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2012款逍客上市暨SUV沙漠体验营招幕中

2012款逍客上市暨SUV沙漠体验营招幕中

2012-05-16 1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钢  

2012款逍客上市暨SUV沙漠体验营招幕中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7日-5月20日

活动地点:江南第一沙漠——厚田沙漠

活动内容:2012款逍客上市+SUV专业试驾+激情攀岩挑战

所谓不登峻岭不知天高,不临深渊不知地厚。穿行在浩瀚大漠,才知什么叫天地之宽广。此次,东风日产2012款逍客上市暨SUV沙漠体验营活动,以独特的沙漠风光,令人豁然开朗,调动都市白领内心的那份原始激情,让那些平时工作忙碌,渴望亲近大自然的都市白领泛起一股澎湃的激情,驾驭SUV穿越厚田沙漠,共享“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内涵与魅力。在充满豪情的沙漠环境下举行上市仪式.具有专业讲师的煽动性讲解,配合专业车手的精彩演示,让充满户外气息的攀岩运动,让来宾通过体验攀岩墙与试驾,来赢取奖品和购车优惠。活动详询东风日产南昌洪都专营店0791-88216633,洪都南大道378号

CVT 20周年一路向北 V行天下  

CVT无级变速器无疑是机器时代科技的集大成者。诞生于1992年的日产CVT,历经五代传承,更是CVT发展史上的翘楚:率先配备于3.5L大排量发动机之上、变速模式超过1000种、无缝钢带结构带来的操控平顺性。20年来,日产CVT以其人性化技术、可靠品质,备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

传奇也是经典,CVT作为定义无级变速器的王者,经过百年的发展凭借良好的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平顺性,以及低排放、低成本等优势,被认为是未来最优化的汽车变速器。而且,从CVT诞生的那一刻起就从未停止革新的脚步,特别是20世纪90年代后, CVT技术的研究开发日益重视。在这样的背景下,日产对于CVT技术的研发及创新,更是为这一传奇技术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从1992年至2012年,20年间日产将CVT推向了一个传奇的高峰。从日产正式推出第一代CVTN-CVT开始,标志着日产正式将CVT带入量产车型当中。消费者也首次体验到全新CVT系统平顺、省油、加速快的优点。在随后的10年中,日产不断完成自己我一次又一次挑战,2002年,日产凭借全新的第四代XTRONICCVT,完全突破了CVT之前只能用于小排量的设计瓶颈,率先将XTRONICCVT配备于3.5L大排量发动机上,日产也因此成为世界上鲜有的一家能把CVT搭载到3.5L发动机的汽车厂商,而2010年推出的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CVT更是成为全世界变速器的标杆。

智能再进化  2012款逍客领潮登场

作为城市SUV市场中智能、时尚派的代表,逍客凭借智观全景、智尚全型、智行全程三重领先优势,成为了都市跨界时尚精英人群的首选,更为城市SUV市场树立了20万元级别最具性价比的价值标杆。

此次上市的2012款逍客,在智能配置上再次全方位进化。2.0L CVT级别全系配备最新研发的“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这套系统可以通过智能化动力总成控制,让驾驶者的油门控制更加专业。

同时,2.0L CVT级别全系标配了车载蓝牙和定速巡航,创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顺畅、随心的驾驶体验。全新增加的USB接口,带来更加便捷的汽车生活。

逍客搭载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CARWINGS智能行车服务、智能CVT无级变速器等先进智能装备,都是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的。经过此次智能配置升级后,逍客再度实现价值跃升,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无愧于“20万元级别SUV车型明智首选”的称号。

智酷全能,新奇骏成就技术之王

作为东风日产的经典SUV车型,奇骏自08年导入国内就为城市SUV市场树立了技术标杆。2011年11月强力上市的新奇骏则以“CROSS CITY跨越酷尚城市”为开发理念,汇聚日产先进的C平台造车技术,具有超越同级城市SUV的高性能。

它以全新升级的智酷外观、高品质内部设计、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完美融合了卓越的SUV通过性、领先的智能配备与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设计,以智观、智驱、智享三大核心优势开创城市SUV的智酷全能新风潮。
新奇骏还引入了“以驾乘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对座椅、中控台及智能仪表盘进行全新设计,将高质感的装饰材质与人性化便利的功能设计完美结合,更添加全新高质感双色内饰,个性之余更显稳重。而超过600L的行李厢容积和同级车无法比拟的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平设计,为消费者的收放空间提供无限可能。同时,遍布全车的人性化设置,可灵活创变空间,也满足了都市生活中不同场景的多样化需求。

更为重要的是,新奇骏配备了ZONE BODY区域组合车身、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周全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可根据车辆的状态,启动各种防护功能,尽可能地辅助驾乘者远离危险。带探照灯超大型行李架,彰显个性的同时,更在特殊道路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充足照明。

业内人士认为,新奇骏不仅保持了在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的优势,更进一步搭载了多项人性化科技装备。通过这些尖端技术的应用,新奇骏在产品实力上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为城市SUV市场树立了全新的技术标杆。

作为一款智酷全能城市SUV,新奇骏同样向大家展示了多面之美,凭借智观、智驱、智享三大核心优势,奇骏将全方位满足都市人群自信跨越、自在个性、尽享休闲的三大用车需求,让消费者轻松跨越都市界限,追寻自在与自我体验,享受精彩纷呈的多样化“人·车·生活”。

“新奇骏是城市SUV市场当之无愧的技术之王!”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奇骏将以全面、全能的强大产品力,全方位满足城市SUV消费者愈发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开创城市SUV市场的智酷全能新风潮。”

东风日产南昌洪都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8216633 地址: 南昌洪都南大道378号
九江东风日产东浔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3818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230号(汽车城斜对面)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