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宝马6系四门领衔 5月车市多款新车上市

宝马6系四门领衔 5月车市多款新车上市

2012-05-11 10:47 来源:参考消息   转载  编辑:汪琪  

乘着北京车展的东风,不少汽车品牌都提前将年内上市的新车摆上了展台,目的无非是博取看客的眼球,为即将到来的新车上市预热。而在火热的5月份,北京车展后第一波新车高潮也将如火如荼地展开。在本月上市的新车中,有奇瑞新东方之子,还有肩负打响克莱斯勒重返中国市场第一炮的全新300C,更有宝马6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本刊将与您一起盘点即将于本月上市的新车。

宝马6系Gran Coupe

宝马6系四门领衔 5月车市多款新车上市

北京车展上,宝马6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正式在国内亮相。据悉,该车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据了解,该车是基于宝马6系延伸而来的四门跑车,竞争对手直接瞄准了奔驰CLS以及奥迪A7

外观方面,宝马6系Gran Coupe延续了宝马6系Coupe车型的线条设计,其前脸和车尾部,和双门版6系别无二致。双肾型进气格栅依旧,不过进气格栅下方却能够从保险杠进气口处发现涡轮增压发动机巨大的中冷器。车身侧面,宝马6系Gran Coupe相比于两门版本增加了111毫米的长度,车内后排空间得到了较好提升。

动力方面,率先上市的640i将搭载一台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2千瓦,最大输出扭矩450牛·米,传动方式为前置后驱。随后还将推出采用xDrive全时四驱系统的650i车型,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650牛·米。同时,两款车所匹配的变速箱均为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长城哈弗M4

哈弗M4的风格延续了哈弗M系的设计,虽是基于炫丽打造的跨界SUV,但其前脸设计与炫丽不同,车前部下进气口设计得更夸张,车头造型则借鉴了大众
据了解,ABS、EBD、BA紧急制动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都是哈弗M4的标配。动力上,哈弗M4将搭载1.5升全铝VVT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博世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等技术,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最大功率可达78千瓦,扭矩可达到138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升。

奇瑞新东方之子

近日,笔者从奇瑞汽车获悉,全新东方之子将于5月16日在广州正式上市。从之前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新车共会推出一个排量的6款车型,分别搭载5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其发动机为2.0升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82牛·米。
据了解,奇瑞全新东方之子在技术上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异,主要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做了较大改变。全新东方之子的轴距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68毫米,达到了2768毫米,其长宽高则分别为4866毫米、1840毫米和1500毫米。同时,全新东方之子全部车型都将配置倒车影像、ABS、EBD、儿童安全锁、导航、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马自达改款睿翼

其实早在北京车展之前,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田青久在接受采访时就已经明确表示,改款睿翼将于5月上市,重点是内外饰的升级。同时,他还透露,马自达6改款将于第二季度上市,马自达8的改款则计划在8月份上市。
据了解,改款睿翼外观方面与欧版车型相同,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格栅的设计中,由原先的直线装饰条改为类似鸟类翅膀张开的造型,并且与LOGO巧妙结合。此外雾灯也变为独立式设计并采用传统的圆形雾灯,同时边缘镀铬条装饰与前灯相呼应,整体设计更加动感。内饰方面,新款睿翼只是将现款的亚光银色内饰面板更换为钢琴黑色。
令人期待的SKY系列发动机并没有在改款睿翼车型上出现,新车依旧搭载2.0升与2.5升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克莱斯勒全新300C

作为克莱斯勒品牌重返中国市场的排头兵,全新300C肩上的担子很重。虽然300C在设计上融入了菲亚特理念,但是其骨子里美系车的气质得到了很好的保留。
据了解,全新7横辐铂金镀铬进气隔栅及全新克莱斯勒巨大飞翼,帮助300C体现出强大的气场,相比老款,新300C在弧度和线条方面更为合理。同时,新300C依然采用经典的游艇风格车尾,尽管轮廓上与老款车型相似,但是在尾灯细节设计上,有了新鲜且实用的变化,LED立体尾灯以及镀铬轮廓线,与车型整体风格非常相称。
动力方面,新300C搭载的是Pentastar 3.6升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34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ZF 8速变速箱。

众泰Z300

Z300众泰基于全新平台开发开发的一款A级轿车,众泰汽车内部将该车视为继5008之后的众泰第2款重点打造的明星车型。

在外观方面,众泰Z300车身尺寸为长4565毫米、宽1766毫米、高1493毫米,轴距2700毫米。在动力方面,众泰Z300搭载了三菱的1.5升4A9系列发动机,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则为143牛·米。据悉,众泰Z300的预售价格在6万至8万元。
海马2012款丘比特

作为海马汽车的首款A0级轿车,丘比特自上市以来,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日前,笔者获悉,2012款丘比特将于本月上市,新车在外形、内饰、配置等方面都得到升级,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外观设计上,2012款丘比特将延续老款的设计风格。车身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姿态,侧身腰线如刀刻般,从车尾延伸至前车轮翼子板,并增加铝合金轮毂和前雾灯,运动风格更加明显。同时,C-sport套件将依然出现在2012款丘比特身上,全包式前后保险杠配以银色的前后底部防护板、黑色的运动侧裙大包围辅以粗犷轮眉、车尾的扰流尾翼和车顶的铝合金行李架等,增强了丘比特的运动气息,也增加了其载物的实用性。

大众高尔夫敞篷

据悉,全新进口高尔夫GTI敞篷轿车将于本月中旬正式上市。
与普通版高尔夫敞篷车型相比,GTI敞篷车型采用的运动套件包括样式新颖的前后保险杠、GTI经典的散热格栅、双排气尾喉、18英寸铝合金轮毂等。内饰设计上,大众高尔夫GTI敞篷版装备了运动型方向盘和不锈钢运动踏板,并在多处采用了真皮包覆。

动力系统方面,高尔夫GTI敞篷版搭载了2.0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DSG变速箱,最高输出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7.3秒,最高时速可达236公里。同时,高尔夫GTI敞篷版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3升。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