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运城车市 » 沁享清风盈动一汽大众健康之旅火热进行

沁享清风盈动一汽大众健康之旅火热进行

2012-05-10 1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一汽-大众售后服务,始终坚持为客户所想,开展贴心入微的关爱活动,从每一辆一汽-大众的产品,到畅心驾驭的用户,以及您的家庭,都彰显着我们的服务理念——“严谨就是关爱”!而伴随着您的一路前行的,是我们永远不变的细致呵护。

2012年,一汽-大众在延续以往客户关爱活动的同时,还将开展更多的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专享服务。而随着“五·一”假期来临,一汽-大众售后服务,已经为您带来一缕清新宜人的关爱之风。

在这个春夏季节交替的时候,一汽-大众售后服务,针对空调系统养护开展了多项优惠活动。2012年4月9日至5月13日期间,凡到店参与空调关爱套餐活动的用户均可享受全国统一240元的优惠价格,套餐中包含的内容有:空调系统检测、制冷剂检测以及空调系统消毒三项服务。参加此活动,更可享受雨刮器系统免费检测、免费加满玻璃清洗剂等优惠服务项目。

季节在变,关怀依旧,一汽-大众售后服务,为您和你的爱车营造清新的驾乘出行环境,总能想的更多。

本次关爱活动期间,一汽-大众售后服务还将在店端开展如亲子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准备了许多精致、贴心的礼品,在增进家庭对交通知识的了解与掌握的同时,更令每一个到店的家庭都能感受到一汽-大众温馨的关爱并收获意外的欣喜。 与此同时,备受用户喜爱的“爱车课堂”活动,也如期而至,除一如既往的向用户传授爱车养护常识外,针对本次活动,还特别推出了空调养护系统的专题讲座,生动、系统的向用户讲解了空调正确使用及养护。寓教于乐的同时,为用户的健康驾乘,提供无微不至的呵护。

呼吸健康的清风,感受一路的舒畅,让用户充分感受到一汽-大众 “严谨就是关爱”的内涵,因为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信仰,根植在每一名服务人员的心底,永远!

(编辑 王晓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