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邯郸瑞虎享3000元补贴3000油卡3000礼包

邯郸瑞虎享3000元补贴3000油卡3000礼包

2012-05-09 15: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奇瑞瑞虎自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面对日趋火爆的SUV市场,奇瑞瑞虎不断更新车型,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使用者的需求。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邯郸地区购瑞虎运动型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3000元油卡、并赠送4000元大礼包。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奇瑞瑞虎 运动型 3000元惠民补贴+3000元油卡+4000元大礼包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佳泰奇瑞4S店相关人员表示,假日来临,感恩回馈客户,佳泰奇瑞特举办“奇瑞暑价行动,钜惠万元”活动。届时,店内各款车型均大幅优惠。其中瑞虎部分车型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3000元油卡、并赠送4000元大礼包,店内可提供贷款购车业务,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较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内详询,以了解更多的优惠详情。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2款瑞虎的外观脱胎于前期的瑞虎经典版,其风格明显由经典版粗重的气质往时尚运动风的方向转变,整体来说,变化并不是很大,但仍然有明显的气质转变, 仅仅是对前保险杠进行了加厚设计,并且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元素。车身依然为4390/1765mm/1705mm,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够用的。

先到先得 2012款瑞虎运动型送iphone 4s

奇瑞瑞虎的内饰风格依旧采用上深下浅色的设计更符合家庭用车的风格。而且这款新车的内饰很多都采用软性设计,减少了过多的塑料感,却也增添了许多舒适性。能够通过中央操作区看出整体的内部设计还是偏向于驾驶者的。由于新瑞虎相对老款车型的尺寸没有变化,因此空间方面也应与老款车型一致。前排座椅头枕都可以高低调节,驾驶席座椅拥有手动6向调节功能,可以方便驾驶员调节更合适的坐姿,但副驾驶的座椅只拥有4项调节方式。

编辑点评:伴随瑞虎2012款上市,国内SUV市场再起风云,瑞虎凭借着不错的外形设计和经济型,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目前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3000元油卡、并赠送4000元大礼包,是个不错的入手时机,感兴趣的朋友请抓紧联系经销商。

邯郸市佳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130811 地址: 邯郸市东环路与丛台路交叉口东南角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