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两代同堂 新福克斯售11.99—16.99万元

两代同堂 新福克斯售11.99—16.99万元

2012-05-09 09:56 来源:北青报   转载  编辑:汪琪  

日前,全新换代的福克斯宣布上市,售价为11.99万—16.99万元,提供两种排量(2.0升和1.6升)12款车型。对于入门级1.6升两厢手动舒适型11.99万元的价格,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表示,这是为了让广大的消费者和运动轿车的爱好者们能够以触手可及的价格轻松拥有一款高端中级车。而三款专为追求更强驾驭体验的消费者打造的新福克斯2.0升车型,则搭载了同级车乃至国内前所未有的智能配置。

两代同堂 新福克斯售11.99—16.99万元

新福克斯应用全新的动力总成——代表福特最新技术的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及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有一流的底盘以及悬挂设计,使新福克斯拥有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而新福克斯还全系标配了仅在少数注重运动性高性能车型上才有的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令中国消费者倍感亲切的是,新福克斯搭载了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拥有强大的通讯和娱乐功能。

新福克斯上市的同时,老款福克斯也不退市,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马瑞麟告诉记者,这是对消费者进行市场调查后得出的意见,以前,福克斯只面向中级车市场30%左右的细分市场,现在新老同堂,随着老款车型价格的下探,福克福将覆盖70%的中级车市场。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