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娱乐 » 钢铁侠NSX超跑 讴歌植入《复仇者联盟》

钢铁侠NSX超跑 讴歌植入《复仇者联盟》

2012-05-08 15: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汪琪  

5月4日,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北美Acura鼎力赞助的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在北美正式上映。5月5日,该片将在国内各大院线正式公映。作为该片的独家汽车赞助商,北美豪华车品牌Acura旗下五款车型:超级运动敞篷跑车、MDX、ZDX、TL及2013款RDX在这部英雄云集的好莱坞大片中轮番上阵,上演各自的精彩。在帮助神盾局特工和复仇者们完成拯救世界的使命的同时,Acura再次彰显了车型超凡的品质和品牌非凡的魅力。

钢铁侠座驾NSX 复仇者联盟现讴歌五款车

 《复仇者联盟》剧照中出现的讴歌RDX

影片中,“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六大超级英雄首次联盟组成“复仇者联盟”,为和平而生,上演震撼人心的地球保卫战。Acura 为由小罗伯特•唐尼所饰演的钢铁侠托尼•史塔克量身定制了一辆战车——独一无二的宝石红双门敞篷跑车。无论是颜色、车型设计还是运动性能,这款超级跑车都无可挑剔,与钢铁侠的每次出场都帅气十足,令人窒息。更令人期待的是,钢铁侠这款炫酷座驾中的很多设计元素都运用到了Acura 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NSX Concept 车型上,未来也将融入传奇归来的下一代NSX量产车型上。

钢铁侠座驾NSX 复仇者联盟现讴歌五款车

《复仇者联盟》中神盾局御用车型讴歌MDX

钢铁侠座驾NSX 复仇者联盟现讴歌五款车

《复仇者联盟》中神盾局御用车型讴歌TL

除了量身定制的Acura 超级敞篷跑车外,Acura旗下主力SUV车型MDX、全地形轿跑车ZDX及豪华轿车TL作为片中神盾局特工们的专用车,也在整部电影中上演了险象环生的生死之战,抢尽风头。鹰眼、黑寡妇驾驭Acura 应战的英姿更是惊心动魄。此外,2013款RDX也在影片中友情客串,虽然镜头不多却留下惊鸿一瞥的惊艳,让车迷们率先一睹今秋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RDX的荧幕风采。

钢铁侠座驾NSX 复仇者联盟现讴歌五款车

复仇者联盟》中出现的讴歌敞篷定制版NSX

《复仇者联盟》是Acura 继去年与《雷神》合作后的又一好莱坞大片。无论是为该片量身定制的Acura 超级敞篷跑车,或是再次成为处于先锋地位的神盾局专用座驾的Acura 在售畅销车型MDX、ZDX、TL,抑或完成荧屏处女秀的2013款RDX,都彰显了Acura 精益求精的造车工艺与卓越的品质。此次Acura 五款重量级车型在《复仇者联盟》上的精彩表现,将进一步强化Acura 创新、激情的品牌哲学。Acura 正用更具活力与魅力的车型与方式开启品牌打动人心的新篇章。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