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感恩母亲节,精彩团购日”

“感恩母亲节,精彩团购日”

2012-05-08 14:55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杨传柱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感恩母亲节,精彩团购日”上海华庭漕宝路旗舰4S店邀请您12日,13日参加团购活动,当天购车团购价,更有丰厚大奖等您赢取,欢迎莅临活动现场。

“感恩母亲节,精彩团购日”

漕宝路旗舰店地理位置优越,地处闵行区七宝镇,漕宝路汽车销售商圈,交通便利,位置优越,漕宝路旗舰店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敬业精神,专业的销售人员将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做自豪的中国人,让帝豪成为受人尊敬的高端品牌”为企业使命,力求为客户打造一个旗舰级的汽车家园。【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华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55-1276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1985号(地铁9号线星中路出100米)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传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