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奇瑞E5在手 双效节约生活轻松开启

奇瑞E5在手 双效节约生活轻松开启

2012-05-08 1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伴随贷款购车成为一种新兴的消费潮流,越来越多的车企以各种金融贷款活动刺激消费,带动新一轮的消费热潮。奇瑞E5立足这一现实,启动 “0首付 0利息 0月供”活动,以真正的0负担为消费者解决以往个贷高利息的后顾之忧,开启畅享无忧的有车生活。

奇瑞E5在手 双效节约生活轻松开启

奇瑞E5 0负担时代  买车不再难

随着80后、90后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贷款购车成为一种新兴的时尚消费。但是,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在资金并不充裕的情况下,贷款购车要承受一定的风险,往往被高利息、高首付拒之门外。基于这一洞察,奇瑞E5为消费者量身定做“0首付 0利息 0月供”个贷活动,开启节约生活的第一步。

活动中,消费者只需首付50%,就能享受免利息、免月供的优惠,而剩余的50%贷款在一年后还清即可,这不仅给予消费者足够的时间偿还贷款,更省去了每月都要还月供的诸多麻烦;同时奇瑞E5与工商银行合作开展“0首付 0利息”活动,消费者可通过申请工行逸贷卡,利用信用卡透支支付首付款,并且享受0利息的优惠。与其它汽车品牌的贷款购车方案相比,奇瑞E5个贷方案真正实现了零利率,免除了众多消费者贷款购车的后顾之忧。

奇瑞E5 CVT 全面打造节能生活

相较于当前居高不下的油价来说,以经济的方式买到一辆好车,只是第一步,如何过上节能经济的有车生活,才称得上真正的称心如意。定位于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 CVT,在油价再度上涨的今天,以其低油耗低维护费用,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双重节约生活。

奇瑞E5 CVT采用自学习低速锁止的液力变矩器控制策略,即通过先进的智能液力变矩器控制策略,在低车速即可锁止液力变矩器,使得E5 CVT车型具备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奇瑞E5 CVT区别于普通AT变速箱的最大特色是它省去了复杂而笨重的行星齿轮组,采用带轮进行变速传动,简化了设计构造,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换档更顺滑,操作更便捷,油耗更低,奇瑞E5自动档(CVT)真正做到了为消费者创造出环保节能的用车体验。

目前,奇瑞E5 各类贷款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对于想贷款购车的消费者来说,奇瑞E5是较为实际的选择,不仅在贷款活动上实现了真正的零利率,还以CVT的节能优势从根本上解决高油价带来的养车压力。有车生活双效节约,就从奇瑞E5开始!

湖北英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599998 地址: 襄樊市邓城大道云湾段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