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汕头福和内部消息曝光解读奇瑞巨额优惠

汕头福和内部消息曝光解读奇瑞巨额优惠

2012-05-08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什么叫近水楼台先得月?我这就是!虽然是4S店的工作人员,您找我打折优惠我做不了主,没办法,但是给很多车主透露点内部消息还是相当可以的。

最近我们奇瑞4S店的很多车型都卖的特别的好,瑞虎风云2、A3的销量和往年比都特别的好,除了产品更新换代快,技术给力以外,促销活动也占了很多的因素…很多的车主都是看重我们的促销力度大而选择了我们的车。

说了半天,得说点实际的了。跟大家说个我刚刚得到的消息,近期瑞虎2012款运动型、风云2智能版、A3运动版将有一个巨大力度的促销活动,综合优惠10000万,相信对于很多车主来说这可是个不小的诱惑啊!呵呵~~~

据我所知道的,目前的10000元综合优惠包括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油卡+4000元的大礼包…诱惑相当的丰厚,3000元的节能补贴,毋庸置疑就是3000元的现金优惠,3000元油卡这个算是实惠的根本所在了,对于车主这个最实惠…外加个4000元的大礼包…活动的时间是到5月31日结束,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该不该入手,您自己掂量着。

瑞户2012款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没有过什么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对于一款经济实用的SUV车型来说,瑞虎2012款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的高的…加之这次的优惠活动,现在买回家更是超值的了。

风云2智能版和A3运动版也都是最近销售量比较好的车型,对于现在的消费者需求来时,奇瑞的不同车型都针对了不同的需求和不同的用户,三款炙手可热的车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这次的优惠力度相当的大,抓住机会…这是我刚刚得到的消息,马上就跟大家分享了…各位奇瑞的车友,好机会别错过啊!

汕头福和内部消息曝光解读奇瑞巨额优惠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免费热线: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市隆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18777 地址: 汕头市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潮州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8-2925117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顺祥大厦)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