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奇瑞A3CVT华中区上市 售8.58-9.78万元

奇瑞A3CVT华中区上市 售8.58-9.78万元

2012-05-07 11:44 来源:大河网汽车频道  编辑:王水仙  

2012年5月6日,奇瑞A3CVT"畅享你的激情"华中区上市会在位于河南省汽贸中心的通美奇瑞4S店隆重举行。奇瑞汽车华中区领导、河南区域各经销商领导、各大主流媒体及现场百数名车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奇瑞A3CVT上市车型包含三厢和两厢,共四款车型,售价为两厢进取型8.58万元,两厢尊贵型9.28万元,三厢进取型8.78万元,三厢尊贵型9.78万元。凭借8.58万元起售的厚道价格、奇瑞A3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先进的科技配置,再度引发消费者与媒体的强烈关注。

奇瑞A3不仅是奇瑞十年磨一剑的经典车型,也是自主品牌A级车的扛鼎之作。此番,奇瑞推出的A3CVT车型,不仅在原有车身颜色上增加塞纳金,绚丽夺目,尊贵奢华,而且在内饰方面新增米白色内饰,典雅大方,非常符合都市白领的审美需求。

此次上市的奇瑞A3新车型采用DVVT+CVT动力总成组合, 配备了由奇瑞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采用智能液力变矩器,传递效率高达90%以上,它从结构上省去了传统AT变速器复杂笨重的行星齿轮组,采用带轮传动及配合推式钢带技术与智能液力变矩器控制策略。相比普通的自动变速箱,CVT变速箱换挡更平顺,同时燃油经济性也要强于自动变速箱。这款CVT变速箱还带有手动换挡模式,可以模拟7速前进挡。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