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东南将自主开发SUV车型 油耗是其关键点

东南将自主开发SUV车型 油耗是其关键点

2012-05-07 09:59 来源:新京报   转载  编辑:汪琪  

东南将自主开发SUV车型 油耗是其关键点

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

在完成战略、技术、企业内部资源的整合与梳理后,东南汽车自今年开始将进行新产品投放期。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介绍,除了北京车展上推出的V5、V6等车型外,东南汽车还将在2年内导入三菱品牌的入门级A0级产品,同时自主品牌系列将开发SUV车型

记者:东南的合作伙伴三菱和裕隆近年来都先后与广汽东风合资,那么今后产品来源何处?

左自生:对于三菱品牌车型,4车系翼神戈蓝君阁蓝瑟每年都会有小改款。另外我们现在也在导入新的产品,一个入门级的A0级的产品。

记者:东南汽车的SUV车型又该怎么计划?

左自生:SUV车型过几年就可以和大家见面。这个车的需求车长大概在4.5米左右,东南未来发展SUV油耗是比较重要的关键点。

记者:这是不是意味着以后东南的车系重点还是靠自己的力量?

左自生:双品牌并行。

记者:今年东南汽车的销量目标是多少?

左自生:去年销售11万辆,今年我们是定12万辆以上的销售目标。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