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M4于5月23日上市 开始接受预定

长城哈弗M4于5月23日上市 开始接受预定

作为完全本土化成长起来的自主车型长城汽车这些年的进步是我们有目共睹的,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成熟的技术、超越同级的性价比及良好的口碑都是创造今天销量的基石。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刚刚过去,据网上车市独家采访得知,哈弗M4将于本月23日正式上市,具体详情如下:

长城哈弗M4上市前具体情况
车型名称 具体上市时间 预计售价(万元)
哈弗M4 5月23日 6-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网上车市独家采访保定长城本部内部人士获悉,长城将于5月23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6-8万元。另外,经编辑和北京经销商沟通后获悉,现在店内接受预定,定金5千元1个月左右提车,具体详情请致电4S店内的工作人员。

长城  哈弗H6 2.0T MT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其中长城展台上最引人关注的当属跨界小型SUV—长城哈弗M4。哈弗 M4是基于炫丽开发的一款小型SUV,定位高于在售炫丽Cross。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64mm/1728mm/1617mm,轴距为2383mm。最小离地间隙为151mm。

哈弗 M4文章配图

哈弗 M4文章配图   哈弗 M4文章配图

哈弗M4是基于炫丽开发的一款小型SUV,之所以称之为跨界车型,是因为M4既秉承了SUV 的运动型,并且还经小型车的灵动性融入其中。M4前脸风格非常时尚,一字型单幅格栅采用了镀铬设计,在圆润的基础上加入了大气的大嘴形下部格栅,显得很有魅力,搭配在反光镜上的转向灯很有档次。

哈弗 M4文章配图

哈弗 M4文章配图

M4的前大灯有些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经过熏黑处理的感觉颇为犀利,并不圆润的轮廓与下格栅的搭配非常合适,下部银色防护板有些“cross”的风格。哈弗M4的前挡风视野非常宽阔,装配的无骨雨刷既提高了刮水效果,而且在安全性方面也有所保障。

哈弗 M4文章配图

哈弗 M4文章配图   哈弗 M4文章配图

哈弗 M4文章配图

从侧面看上去,M4是一款典型的小型SUV,适中的尺寸很好的保证了其灵动性,侧部腰线非常凌厉。镀铬设计的门把手很显档次,尾部精致的小型尾翼让整车显得十分动感。M4采用的是206/60的16寸五幅轮毂,设计非常独特好不中庸,轮毂内部红色卡钳非常运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