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日产喜龙五一延长放“价”

日产喜龙五一延长放“价”

2012-05-03 1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东风日产喜龙专营店

五一黄金周假期就这样冲冲而过了,短短3天的时间泡车展都没能选到自己的爱车?车展人太多了没时间去看车?或者说假期出游的无法享受到五一购车的钜惠?不怕!日产喜龙五一钜惠延长放“价”,黄金“价”横扫羊城!

根据大昌行喜龙集团价格调控中心的紧急通知,即日起至5月6日喜龙专营店进行5.1放“价”延长通知,公司各单位部门为您全力打造“喜龙五一黄金价”活动。放“价”期间,东风日产全系独享黄金“价”待遇!

来店即派金彩,800大元等您拿,高额现金优惠达到羊城之巅,更有全新“5.1劲惠版”车型限量抢购,大堆精美礼品等您塞满车尾箱,让您尊享五重惊喜!

无惧油价疯涨,随车即送加油卡,你买车,我加油!物价上涨,购车油礼相送,生活乐无忧。活动期间订车可获价值480元的自动升窗系统,让您感受到便捷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另外,只需加一元,更可额外获得价值980元的交强险,驾车安全更保障。订车抽奖100%中奖,派金之余又派礼,实用家电等您抽,即抽即兑现。介绍购车纷好礼,保养积分送不停;置换新车再送车,经济实惠又划算。更有时令水果、新鲜饮料盛情款,让您有宾至如归的全新体验。

五一放假更放“价”,何不趁活动期间莅临喜龙专营店看看,体验到黄金“价”的尊贵感受?心动不如行动,购东风日产首

日产喜龙五一延长放“价”

选喜龙!详情可致电81510399。

 

东风日产喜龙专营店
官方微薄:http://weibo.com/dchxl
日产高性能中心(NHPC—NISSAN  High  Performance Center)
华南区唯一授权GT-R指定销售服务中心
广州区唯一授权贵士销售服务中心
GT-R、贵士销售尊线:020-81510198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花地大道中268号(西朗地铁站D出口左转前行50米)
销售热线:020-81510399
维修保养热线:020-81519393(24小时救援)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