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精彩生活SHOW 郑州威达邀您畅享巴厘岛

精彩生活SHOW 郑州威达邀您畅享巴厘岛

2012-05-02 1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亚莹  

大海、沙滩、阳光...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的巴厘岛,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旅游胜地,现在,东风日产郑州威达店为您提供免费畅享巴厘岛的机会!

精彩生活SHOW 郑州威达邀您畅享巴厘岛

活动时间:2012.5.2~2012.7.31

活动单位:郑州威达专营店

活动内容:报名参与东风全系免费试乘试驾即可有机会获取巴厘岛豪华之旅大奖!

活动流程:

1.通过网上报名即可获得50活动积分。

2.亲自来威达专营店参加赏车试驾活动,更可以获得800活动积分。(因活动需要,您需要带备一部可拍照,可扫描二维码,并能上网的智能手机)

3.通过您发布的试车体验到网络(在线晒图片、扫描二维码),可以再获得800活动积分。

4.评选名单,赢取畅游巴厘岛的活动大奖。

巴厘岛是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
巴厘岛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这里沙滩细洁、绿树成荫,岛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空气清新,有如人间仙境。岛上居民大多信仰印度巴厘教,它是十一世纪时由苏门达腊与爪哇两岛上的印度教徒传入的,主要供奉三大天神(梵天、毗湿奴、湿婆神)和佛教的释迦牟尼,还祭拜太阳神、水神、火神、风神等。十五世纪时,许多艺术家从爪哇来到巴厘岛,带来了一大批成熟的艺术形式。包括舞蹈、雕塑、绘画,现在岛上的庙宇、神龛、横梁、石基上,随处可见神像、飞禽走兽、奇花异草等浮雕。 到巴厘岛看海是旅游者来此的主要目的之一。漂亮的海滨风光在这里随处可见,基中最有名的是萨努尔、古达和努萨都亚三个海滩。
烂漫之旅机会就在眼前···

 

郑州威达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0100000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汴东路(中州大道东200米)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亚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