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旗云5超悦上市品鉴会 深圳东富成功举办

旗云5超悦上市品鉴会 深圳东富成功举办

2012-04-29 12: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续4月23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 ,奇瑞“越级宽适座驾”旗云5盛装登场,宣布全国上市后。近日,深圳地区旗云5品鉴试驾会在东富奇瑞旗舰店隆重举行,旗云5作为旗云品牌首款B级家轿,立志打造成为中级家轿越级标杆,一度受到广泛关注;奇瑞公司领导、嘉宾和当地汽车主流媒体朋友共同参加了旗云5的品鉴趣味试驾会活动。

旗云5超悦上市品鉴会 深圳东富成功举办

旗云5是奇瑞公司倾力打造的全新越级宽适座驾,同档次车型空间最舒适、科技配置最高、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舒适享受。依托旗云品牌良好的口碑和本身的产品优势,旗云5展现出“越级宽适家轿”的超凡魅力。旗云5的诞生,填补了旗云品牌在B级车中的空白,使旗云产品线实现了从A0级到B级车的全面覆盖,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

旗云5超悦上市品鉴会 深圳东富成功举办

旗云5是旗云品牌系列中首款中高级家轿,集定速巡航、多媒体卫星导航系统、前驻车雷达等多项数智科技元素于一身;并装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同时,高刚性笼形车身、双安全气囊、彩色可视倒车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动力上则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8L ACTECO发动机,动力澎湃、节能环保。

旗云5超悦上市品鉴会 深圳东富成功举办

心悦外观

旗云5采用盾形家族脸谱,大气、时尚、流线的设计,彰显其大气的外观。4770×1815×1445的车身尺寸,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中级家轿外观的要求。

智悦配置

旗云5配备了超越同级且极具人性化的数智装备,多媒体集控方向盘,角度可调,操作更加简单;全网络覆盖NAVI卫星导航系统,确保前路无忧;搭配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电动天窗、“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等数智实用配置,让驾驶者充分体验科技带来的操控便捷感。

旗云5超悦上市品鉴会 深圳东富成功举办

剑指中高级家轿市场,旗云品牌再上层楼

旗云5在北京车展全国上市前陆续开展了十站分区域上市活动,采用先区域分站上市后全国集中爆破的新车上市方式,打破以往各厂家传统的以点带面模式,目的就是应对不断下沉和高度区域化的汽车消费市场,和区域消费者进行更亲密的沟通,有力的占据属地化营销的制高点。

旗云1的“空间标杆”、旗云2的“节油标杆”到旗云3的“性价标杆”,旗云品牌系列产品都拥有一个超越同级车型的绝对优势。作为奇瑞公司今年重磅推出的中级家轿,旗云5的上市,标志着旗云品牌正式进军B级车市场,而身为旗云品牌迈向B级车市场的头号车型,旗云5凭借其亲民务实的价格、全方位的突出表现打造出了超越同级车型的巨大优势,在自主品牌B级车型中树立了“越级标杆”。

依托旗云品牌的良好形象和旗云5自身的产品优势,旗云5此次在北京车展的全国上市,将会为B级车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由“越级宽适座驾”旗云5带来的美好生活。【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

深圳东富奇瑞4S总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二期B5

销售热线:0755-26161566  0755-26163066

黄经理 186 6588 5608

深圳东富宝安4S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怀德南路福中建材城8号

销售热线:0755-23037008

相关文章链接:置换+贷款形式多 瑞虎最高钜惠13000元

相关文章链接:成熟稳重 奇瑞新东方之子深圳到店实拍

深圳市东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5-26161566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濠汽车城二期B5东富奇瑞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