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郑州日产CDV双模宝贝演绎双“模”战略

郑州日产CDV双模宝贝演绎双“模”战略

2012-04-28 1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文华  

4月28日—5月1日,郑州日产福州东瑞专营店携郑州日产旗下双品牌明星车型NV200帅客、锐骐等车型,以及NISSAN进口高端硬派越野车——日产第六代途乐强势出击第十九届福州国际车展,其中途乐为首次亮相福州车展。

同时,在车展现场,郑州日产展位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微博互动、现实版“愤怒的小鸟”、抓金蛋等趣味活动,更有双胞胎模特为你演绎郑州日产双品牌战略的魅力。

双胞胎模特,车展上诠释双品牌CDV车型

本次车展上,郑州日产邀请了双胞胎模特助阵福州东瑞专营店,通过“双模”来演绎郑州日产独有的“帅客”、“NV200”双品牌战略特性,增添了郑州日产品牌及CDV车型的无限魅力。

据介绍,郑州日产CDV车型帅客、NV200兼具轿车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乘用车的全部功能特点,同时,还具有商用车的载货功能,当然,在公务使用上也不失面子,可谓真正实现了“一车抵三车”。

郑州日产CDV双模宝贝演绎双“模”战略

 

微博互动,现场上演现实版“愤怒的小鸟”

在车展现场,只要通过新浪微博关注@郑州日产福州东瑞微博,转发车展信息并@3位好友,发郑州日产现场互动游戏名称至郑州日产福州东瑞销售人员手机上,即可到郑州日产展位领取精美礼品;与此同时,广大客户在郑州日产福州东瑞专营店展台上还体验到了现实版“愤怒的小鸟”,砸中送礼,“愤怒的小鸟”不再“愤怒”。

此外,郑州日产福州东瑞专营店还为广大客户准备了赏车、购车中的诸多活动、游戏及好礼:只要填写福州东瑞专营店宣传单页上的回执信息并投放到郑州日产展位的抽奖箱中,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现场还有 “开心撞大运”、“掷骰子”、“欢乐折纸”、订购车即可抓金蛋等活动,油卡、购物卡等你来拿。

微客升级,置换补贴优惠一贯到底

从4月1日就已经推出的“微客换车季活动”,在本次车展上继续进行中,还将持续到6月30日。据郑州日产福州东瑞专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帅客1.5L的售价仅59800元起,而帅客1.5L、帅客1.6L又颇受消费者欢迎,因此,郑州日产一直在坚持着“微客升级置换补贴大行动”。与帅客同属CDV车型的NV200同时也在开展“鼎力支持 升级有礼”活动,购车更有实惠。

对于郑州日产来说,锐骐皮卡是郑州日产生产的一款亲民价位皮卡车型,外观看起来厚重有安全感,车身线条有刚力,有着可靠耐用的品质、经济的油耗、强大的载物能力。在福州车展期间,购车优惠幅度大、覆盖面广,郑州日产将优惠一贯到底。

要是在车展期间购车,价格上会得到很大的优惠,郑州日产福州东瑞店除了带给大家高品质的产品外,还带给了广大消费者一场视觉盛宴以及丰富有趣的游戏娱乐盛会,让客户在娱乐与游戏中赏车、购车,使孩子置身于犹如游乐场的车展中,这正是秉承了郑州日产的企业文化理念——“相信 相伴 相成就”,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品质服务。

 

厦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编辑 林文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