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一汽大众4月冲刺 最后三天抄底价

九江一汽大众4月冲刺 最后三天抄底价

2012-04-28 1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月末冲刺,最后三天!购买一汽-大众全系任意车型均享4月13至15日九江国际车展价格,“五一”价格提前放。成功订购的客户都可获得四轮定位一次及500元售后专用工时券,车展期间未出手的客户朋友加紧行动,莫失良机哦! 销售热线:0792-8378918

自2006年,第一代速腾上市,便以U型前脸、圆润的线条和恰到好处的比例展现出德国大众设计精髓。全新速腾在传承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更将“Bauhaus包豪斯”现代、简约的风格完美地融入。“为机械注入生命的灵魂”――这是包豪斯艺术的精髓,也恰恰是全新速腾设计的源点。明朗的线条,简洁的风格,肌肉感十足的轮廓,灵动之处散发着包豪斯艺术对现代汽车设计的深远影响。

五一购车总动员  2万元油卡等您拿

腾品牌至今已经拥有超过53万的忠实用户。尊重生活、尊重人的感受,让一切先进的科技为人的需求服务,并赋予汽车产品以艺术的质感灵魂,为新一代城市新兴力量提供更时尚、更实用、更舒适的座驾,恰是全新速腾在品质上的升华与飞跃。无论外观造型还是整车设计;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驾控的舒适程度,全新速腾都已经达到细分市场同车型前所未有的度。全新速腾的上市,用人性化的高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对于整个中国A+级车市场树立了难以逾越的新标准。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宝来上市以来,秉承德国大众坚实可靠的品质、高标准的安全系统以及人性化的贴心配置,成为众多家庭心目中的首选。

宝来这款车偏向于城市用车价格在10万元左右,性能变现也趋于稳定。3月,宝来以近1.6万辆的单月销量交出一份漂亮答卷,同比2月快速增长,成为3月份表现最抢眼的车型之一。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宝来一直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宝来是在众多打着“家庭牌”的车型中脱颖而出的,并成为真正的家庭首选。从一开始宝来即定位为家庭用车,并且其“幸福人生”的品牌内涵和家庭幸福的新生活观念一直以来也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一项市场调查显示,在所有准备购买10万-15万元中级车的准车主中,首次购车的年轻家庭几乎都把宝来作为优先考虑的首选车型。

更多优惠信息不妨到店内咨询。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891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江大道381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