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平顶山导购]外观大气 空间宽大--旗云5

[平顶山导购]外观大气 空间宽大--旗云5

2012-04-28 0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九江新恒通奇瑞 旗云5

奇瑞旗云5整个车体内部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双色设计,使得该车型内部设计较为动感。而车门把手处的镀铬处理也十分细致。前门内部储物空间从目测看来较为实用,旗云5基本符合追求性价比的家用轿车的要求。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旗云5更是不遗余力,在主动安全方面,配备高刚性笼行车身、高强度吸能式前后防撞梁、侧门防撞杆;被动安全方面,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博世ABS +EBD,从内到外精心保护行车安全。

九江新恒通奇瑞 旗云5

动力方面,据悉,此次上市的旗云5将搭载ACTECO1.8L的发动机,这款由奇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在保障动力充足的同时兼有良好的节油性能。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