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专访 北京港龙基业总经理陆弘

专访 北京港龙基业总经理陆弘

2012-04-26 16:07: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田程   

专访 北京港龙基业总经理陆弘

提问: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弘先生,陆先生您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回答:您好,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提问:首先来给我们介绍一下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吧。

回答:北京港龙是2003年成立的,开业的,也是全国当时第一家,当时叫联合品牌,联合品牌第一家的旗舰店,也是样板店,当时这个店品牌叫做联合品牌,是卖三菱和克莱斯勒的,因为后来有两个厂家分开了,三菱又独立走自己的销售渠道,克莱斯勒也走自己的销售渠道,所以我们店等于现在经营的是两个分开的独立的品牌,一个是进口三菱,一个是进口克莱斯勒。现在来说,已经十年了,港龙在北京已经进口三菱,就是说这个品牌圈子里面,应该算是最老的店了。我们差不多每年销量在四五百台。

专访 北京港龙基业总经理陆弘

提问:哪款车型在你们店销量最好呢?它的优势是什么呢?

回答:现在来说,最好卖的是欧莱德EX,就是2.4时尚款,这款车属于城市SUV,20多万,性价比也不错,又是进口的,比较符合现在购车人的一个主流。它属于城市SUV,都是跟CRV等等,跟它们差不多是一个档次的。

提问:在这次2012北京车展上三菱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您觉得展台的看点是什么呢?

回答:今年三菱正好到一个节点,今年应该算一个节点,因为汽车来说四年有一个大的车型的变化,改型,欧莱德也差不多四年了,今年我看了看它有一个差不多是年底和明年初,上市的一个新款的欧莱德,在设计,还有用的技术等方面都是三菱现在最好的,同时设计的理念也比较时尚,还有现代感,我觉得这款车它也不是最终的定型产品,我觉得这款车要明年看看,消费者值得期待。

专访 北京港龙基业总经理陆弘

提问:针对进口车而言,除了销售服务,还有售后和维修方面也很重要,那么这在方面有什么亮点呢?

回答:这两款车其实进口的三菱和进口克莱斯勒来说,他们虽说进口原装车,平均都是30多万、40多万的车,其实真正的售后服务保养来说算便宜的,应该相当于国产车十万左右的水平,比如说小保,有的差不多三四百块钱,我觉得应该算很便宜的了。对于我们店来说,售后服务我们的理念是这样的,港龙的服务要领先一部,所以我们在同品牌,在所有的店里面,我们想甭管是做服务也好,做质量也好,我们永远是走在最前面的。包括维修质量的稳定性,包括维修速度,还有我们的返修率,这些各项指标都是应该说是最好的。而且我们也不断的满足消费者需求,因为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的变化,不断的增加,所以我们的服务项目各方面,包括像预约保养,我们已经差不多每天的比例能够达到15%和20%,还有快修,我们定的在三四分钟必须交车,这些特色服务,还有板喷,也是要当天交车的,等等一些特色服务吧,总的概念就是不断满足客户的各种各样的需求,同时修车和服务这一块,一个是时间,一个就是质量,一个是试驾,我们在这三方面去下工夫,满足客户的需求。

专访 北京港龙基业总经理陆弘

提问:咱们店的销售情况怎么样,有没有达到预期呢?

回答:跟去年同期相比,差不多增长了20%左右,因为现在2012年的一季度,北京来说是2010年10月份限排的,所以说赶在这个时候,2011年的时候,我们一季度的销量,因为提前置换了,相对低一点,今年来说,我们着重是在旧车置换这方面我们加大了力度,所以今年反而新车摇号来说比例下降了,但是置换来说这个比例在提高。所以总的销量来说比去年还有增长,还有今年的车型也多吧,新车型也多。所以销售就比去年量肯定是要有一个20%左右的增长。

提问:我们知道车展期间很多4S店都会带来一些优惠促销活动,那么你们店给我们带来了哪些优惠呢?

回答:我们主要是回报客户,主要是给客户加满油,同时车展期间买车的话我们有大礼包,包括保养卡,像IT的一些产品赠送,都有,可以到汽车网站看一看,因为比较丰富多彩。

专访 北京港龙基业总经理陆弘

提问:最后我们一起来展望一下港龙基业的发展,有什么目标和规划跟我们分享一下。

回答:我们主要以后汽车跟每一个消费者都息息相关,在店面的服务设施,它的增加,包括客户店里的环境,消费环境改善,还有扩大经营面积,同时包括人员,还有售后,一个是展厅的扩大,还有一个是我们售后服务的面积的增加,包括人员的增加,还有各项硬件的设施改善,给客户提供一个好的消费环境,就是满足客户的需求,不管从软件也好,硬件也好,来完善,争取我们的满意度提高。

提问:谢谢您,非常感谢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陆弘先生作客这一时段的直播,我们下一时段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