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行业 » 荣威950领衔 上汽北京车展强大阵容亮相

荣威950领衔 上汽北京车展强大阵容亮相

2012-04-26 15:07 来源:青年参考·汽车周刊  编辑:汪琪  

4月23日,北京车展现场,由24辆荣威MG品牌展车组成的车阵,是上海汽车自主品牌成立六年以来亮相国际车展的最强大阵容。

荣威950领衔 上汽北京车展强大阵容亮相

荣威950

其中,4月11日领航上市的荣威950,是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由中国自主打造而成的B+级别中高级轿车,发布不足两周已经引发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并成为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海汽车展台上的首席明星。

从市场反响来看,荣威950不仅带动了荣威展厅的进店人流,并强劲拉升了荣威的全系销量:继3月份荣威、MG双品牌销量总和达到1.6万辆,取得以14.8%的同比强劲增长,同时累积总销售量突破50万辆大关后,2012年4月,荣威品牌将迎来一个温暖的早春。

上汽表示,在荣威950已有的意向客户中,既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也有企事业单位的高管;既有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也有私营企业家。荣威950所对标的,正是这些遵循社会主流价值、拥有强烈民族信念和社会责任感、被称为“社会实力中坚”的社会中流砥柱。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