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4S店落户津门 专访天津菲亚特4S店姚总

4S店落户津门 专访天津菲亚特4S店姚总

2012-04-26 14: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专访】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我们请到了广汽菲亚特天津空港津湘威泓4S店姚总经理接受我们此次专访。姚总您好。

姚总:各位网友大家好。

编辑:首先请姚总介绍一下天津津湘威泓4S店。

姚总:我们广汽菲亚特店的全名叫做天津津湘威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暨广汽菲亚特空港店),它是隶属于空港国际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金壹千万元人民币,是在国有控股公司,也是我们天津至今为止唯一的一家广汽菲亚特授权经销服务商,是集销售、维修、配件、信息反馈功能的专业汽车4S店。

广汽菲亚特空港店,地址在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汽车园中路26号,我们会秉承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4S专营店的优势,提供从整车销售、购车信贷、一站式快捷上牌、装俱装饰、、二手车置换、保险、保险理赔及售后服务全过程的服务,会让顾客充分享受到购车乐趣。也会让客户在购买中体会到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全面细致的流程化管理是我们所要求的服务方式。从车辆销售前的检查到定期的跟踪、过程服务的提醒,直至全过程的服务,我们都有相应的要求和详细的规定。

 编辑:姚总,这个问题是我们广大网友乃至菲亚特车主朋友非常关注的问题,那么据我所知,目前广汽菲亚特天津津湘威泓4S店,我们看到的只是一个展厅。请问一下我们店的售后的情况?

姚总:由于同样都是隶属于汽车园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所以目前我们的售后维修站与广汽传祺店在同一地理位置。另外在今年的六月份,同样隶属于汽车园集团的,坐落在葛沽汽车园的菲亚特4S店即将开业。并且,在今年的下半年,我们预计在市内开设菲亚特的维修中心,车主们可就近选择维修保养的地点。

编辑:众所周知,前两天我们在海信广场刚刚上市了一款经典小车——菲亚特500byGUCCI。请姚总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型的具体情况。

姚总:前两天我们在海信上市的菲亚特500byGUCCI车型作为与时尚奢侈品牌GUCCI合作的双品牌车型问世,吸引了众多时尚人事的眼球。菲亚特500byGUCCI采用限量的方式,全国限量200台,大家在海信广场看到的车辆,是目前天津市的第一辆。售价为26.88万元。

编辑:我们在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上,看到了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菲亚特Viaggio菲翔。该车的首发,无疑成为了本届车展的焦点,那么在未来的销售中,进口车与国产车型将会采用一个什么样的销售策略。

姚总:菲亚特Viaggio菲翔(“Viaggio”,意大利语中意为“旅程”)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针对中国汽车市场打造的首款重量级产品,预计将于今年6月底下线,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Viaggio菲翔上市后,我们将采用进口车型与国产车型并网销售的模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预计在未来两年将有多款的进口及国产车型导入广汽菲亚特销售渠道进行销售。

好了,感谢姚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有关更多广汽菲亚特车型信息请关注广汽菲亚特津湘威泓4S店。

4S店落户津门 专访天津菲亚特4S店姚总

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26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马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