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行业 » 产品线愈加丰富 众泰汽车发力北京车展

产品线愈加丰富 众泰汽车发力北京车展

2012-04-26 13:49 来源:青年参考·汽车周刊  编辑:汪琪  

借2012北京国际车展,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众泰汽车不仅带来了首发Z300T600车型,更以一个综合性汽车企业才有的参展阵容,蓄势更为广阔的大乘用车市场。

产品线愈加丰富 众泰汽车发力北京车展

有业内人士认为,虽然众泰在自主品牌中并非主流车企,但是从众泰汽车第一款车型008系列到今天Z300、T600亮相,众泰汽车的产品线越来越丰富,正由单一的小SUV产品向一个更宽更广的大乘用车市场转型。众泰集团董事长吴建中表示,众泰Z300将成为继008之后的第二款明星车型。

据了解,Z300是众泰基于全新平台开发,整合国际资源的一款车型,2700mm长轴距可与合资品牌比肩。值得注意的是,众泰还为消费者提供了4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以提升其品牌形象。作为众泰汽车实现多品类并进的一个突破口,Z300承担着众泰战略转型的重任。

从2006年以小型SUV 008系列产品成功切入整车市场至今,众泰汽车在研发、产品、品牌和渠道上已具备充分积累和沉淀,今年是众泰汽车战略调整的关键年,在产品规划上,众泰推出“32367”工程计划,即在SUV、轿车和MPV三大品类下,推出2系、3系、6系和7系平台车型,立体覆盖A0、A、B和C级市场,形成大乘用车布局,使众泰成为一个真正的综合性汽车企业。

“众泰将着重已有产品,大力提高产品品质,从品质上下功夫。这个品质包括产品设计、生产线、销售渠道以及用户感受的全方位介入。”吴建中告诉记者,众泰不搞“群狼战术”,而是要优生优育。

在发展风格上,众泰将做收缩,做调整,采取聚焦精品的策略。他认为,战略转型的关键在于产品品质,只有产品品质过硬,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