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专访 沃尔沃北京元之沃总经理常作君

专访 沃尔沃北京元之沃总经理常作君

2012-04-25 15:10: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田程   

 专访 沃尔沃北京元之沃总经理常作君

提问: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现场,您现在收看的是由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独家直播。在这一直播时段我们为您邀请到了北京元之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常作君先生,常先生您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回答:大家好。

提问:首先您来给我们介绍一下北京元之沃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吧。

回答:好,今天非常容幸来到了网上车市的直播间,有机会跟网上车市的网友们第一次进行这种近距离的互动,我们公司隶属于北京海之沃汽车服务集团,我们是专门做沃尔沃的品牌,我们除了元之沃这家店,还有四元桥元之沃店,对于我们元之沃店地处丰台,我们在今年的3月份举行了正式的开业,我们为这个新店的定位包含传统4S店的基础上我们又加上了一个元之沃的5S店。

专访 沃尔沃北京元之沃总经理常作君

提问:在这一次2012北京车展上沃尔沃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参展的车型,您觉得其中的亮点是什么呢?

回答:沃尔沃想展现给各位的是除了传统的安全和品质以外,在环保方面有一些新的突破,比如说C30插电式车,还有混合动力车,还有我们新款的V60车,它更是说明了在国内大家生活的形式,会有一些变化,所以这款多功能运动型车会给大家带来一些便捷。

提问:很多网友都很关注V40这款车,这款车有什么亮点呢?

回答:V系列是如果沃尔沃传统的多功能旅行车,它的特点通透性比较好,空间比较大,比较适合全家亲朋好友,多人在乘坐这一个交通工具,而且承载的用具会比较多,这样情况下一种应运而生的产品,V系列,无论从价位和性价比方面都应该是更接近于我们的目标消费者的。

提问:如果消费者在本次车展上预订这款车的话什么时候能够提到现车呢?

回答:这个要考验大家的耐心了,今年可能不会大批的上市,可能会在明年。我们有一些其他的车,符合目前我们的消费者的一些产品,比如说我们的S80,还有更运动型的轿车,SUV。

提问:沃尔沃这个品牌的车型非常丰富,在你们店哪一款车型卖的是最好的呢?

回答:您问到这个车型我很难回答,因为我们的车型是针对不同的客户关注点,总体来说都是卖的不错的,如果一定要说几个明星车型的话,像关注度比较高的SA60,还有运动型轿车S60,还有S80、S90,点击率比较高的。

专访 沃尔沃北京元之沃总经理常作君

提问:我们都知道消费者非常关心售后服务,在售后服务方面你们店是怎么样做的呢?

回答:其实从传统意义上来讲,沃尔沃我们是属于这批高层管理人员使用沃尔沃车比较久的,一方面我们了解它的文化,第二,在服务方面有一些认知,我想不但要提供非常优秀的,非常品质出众的产品给消费者,也希望以我们集团经销商的形式,高品质的服务提供给客户,我们元之沃店作为一个今年刚刚开业的沃尔沃的经销商店的话,不但拥有传统的就是正常的销售、维修这样一个传统的服务,同时我们在服务上还有自己的一些特色,我们在售后服务上做到精益求精,我们因为有非常优秀的售后技术团队,所以也沃尔沃厂家选为首家培训基地,同时我们在集团推出了一小时快速服务,这是属于沃尔沃在全国刚刚试点推出的一个服务,这个服务就是为了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大家的时间很宝贵,而引进来的,它的核心就是可以在80%的机械这部分的工作,都可以控制在一个小时之内就可以完成,它的特点就是在于多功能的技师团队,不是每个店都能够做的。

提问:北京实行限购政策已经有一年多了,越来越多的客户会选择置换购车,在二手车置换方面你们店有没有什么样的优惠政策呢?

专访 沃尔沃北京元之沃总经理常作君

回答:二手车置换方面,我们统计了一个数据,置换会有一个选购的比例,大概是2:1的一个比例,可能有3台车中购买的话有两台车就要置换,只有一台车是良好的,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在置换方面的话一般沃尔沃的客户,以前是有车的,他选择换某个品牌,在置换方面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公司来运作这个事情,是沃尔沃世家来做沃尔沃品牌的二手车置换方面的工作,那么置换的特点,首先我们要在做我们同品牌的二手车的时候,我们是有非常专业的评估团队来进行车辆的评估,还要有专业的人服务,在价格方面,我们可以采用一些方式,可以达到想出售这款车的客户,能拿到一个满意的价格。总体来讲,我们也是在做我们自己的品牌二手车。希望能够通过置换的方式能够给更多的沃尔沃喜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

提问:在刚刚过去2012年第一个季度,元之沃的销售情况怎么样,有没有达到你们的预期呢?

回答:谈率的讲,不但达到了我们的预期,而且超过了预期,我们对剩下的几个季度会更有信心。

提问:有一个好的开始,就会有一个好的发展。我们知道在车展上很多厂商,很多4S店都会带来一些促销活动,元之沃会为我们带来哪些优惠呢?

回答:说到优惠,我们更希望提供是一个优质的服务和全新的产品给大家,比如说我们就是为车展之前,通过一些技术研发,推出了具有全系列的产品,这是应运而生的,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到我们的店去看一下这个产品。

专访 沃尔沃北京元之沃总经理常作君

提问:最后我们来一汽展望一下未来,您来跟我们聊一聊元之沃在2012年有什么样的目标和规划呢?

回答:说到目标和规划的话,我想在建立之初我们就是给自己做了一个定位,首先我们元之沃店作为一个新加入的4S店,虽然我们的母集团,海之沃集团是做沃尔沃非常专业的集团,但是我想我们毕竟在售后的保有客户方面,在一些其他方面还有需要长足进步的地方,尤其我们是新店,我们建店之初5S的定位,想用接下来的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踏踏实实做下去,我们希望做的是什么,是一个海之沃集团的百年老店。

提问:好的,谢谢您,非常感谢北京元之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作君先生作客这一时段的直播,下一时段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