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雷克萨斯RX350天津地区购车即赠7吨油

雷克萨斯RX350天津地区购车即赠7吨油

2012-04-25 1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 日前,编辑从天津空港港华雷克萨斯经销店了解到,目前雷克萨斯RX350现车销售,颜色齐全,如现在购车将享受购车即送7吨油的活动,并享首付30%金融贷款方案,店内提供试乘试驾服务,具体详情到店咨询。

RX系列整体风格更偏重于运动。从车头到车顶再到车尾,呈现出一道非常平滑的弧线。后门拱起的恰到好处,给人非常踏实的感觉。2740mm的轴距和1695mm的车身高度,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要求。

淄博 众福 雷克萨斯 RX350

俊朗的造型中融合了家族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在动力方面,RX350搭载了代号为1AR-FE的3.5升直列4缸发动机,单纯从数据上来看,这款发动机的表现不错,在4200转/分时能输出达252牛•米的最大扭矩,而在5800转/分时,发动机的峰值功率更是可以达到188马力。

淄博 众福 雷克萨斯 RX350

雷克萨斯RX350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不规则式设计、个性十足,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RX350采用了黑色的内饰设计,显得大气稳重。同时配合中控台及方向盘等处的镀铬装饰,又不乏年轻时尚的气息。配置方面,全景天窗、自动前大灯、倒车影响+辅助雷达、智能迎宾系统、双区独立自动空调、一键式启动、导航系统、7.1声道高级音响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能带来顶级的驾乘享受。

淄博 众福 雷克萨斯 RX350

编辑点评:虽然此次推出的精英版为了控制成本,取消了电动天窗、全皮座椅与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使其在豪华程度上略有下降,但还不至于影响整体的档次感。

如果您对雷克萨斯RX350感兴趣或想参加本次促销活动的网友,敬请到天津港华雷克萨斯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中路31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