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途锐试驾会本周日开启 现火热报名中

途锐试驾会本周日开启 现火热报名中

2012-04-23 13: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进口大众天津中顺联众4S店了解到,该店将于本周日在津湾广场举行途锐越野试驾,现在火爆报名中!大家会在专业教练指导下,进行特制展具的试乘试驾,让您体验途锐的先进技术与卓越的越野功能!驰骋疆野,乐在其中!

大家将在正向拱桥、波浪双边桥、倾向斜坡以及45°斜坡里驰骋,在充满狂野扎营度假情调的篷房里畅谈歇息,欣赏让人心旷神怡的越野照片!天津中顺联众途锐越野试驾,一定不能错过的试驾之旅!“途”享自由,“锐”动人生!

原装大众途锐全系现车  天津港售价低廉

 

外观方面,2012全新的大众家族风格在途锐车型上延续着那种颇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晶钻大灯以及更具肌肉感的线条设计,加之大量的横向格栅装饰,让新前脸比老款显得更为大气且稳重;而LED灯具和大量镀铬装饰的点缀,也同时让新车造型看起来更显精致。

原装大众途锐全系现车  天津港售价低廉

 

2012新途锐细腻的木纹装饰和高档真皮座椅体现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新途锐配备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通过多功能键可以更便捷地操控影音系统、行车电脑以及巡航系统等功能。

原装大众途锐全系现车  天津港售价低廉

在动力方面,大众汽车结合了增压和直喷技术的TSI和TDI发动机成为主打。以采用机械增压的V6 T达213千瓦。新途锐的V6 TDI柴油发动机也同样更加高效,其最大扭矩高达550牛/米,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4升,比前款发动机降低了1.9升。

更多进口大众车型品牌请到天津中顺联众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津港公路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马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