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兰博基尼SUV官方图片曝光 正式定名Urus

兰博基尼SUV官方图片曝光 正式定名Urus

2012-04-23 09: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兰博基尼SUV官方图片曝光 正式定名Urus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兰博基尼将在北京车展上展出全新的跨界SUV,且确认定名位Urus。而目前,海外媒体终于曝光了兰博基尼SUV概念车最终的效果图。

兰博基尼SUV官方图片曝光 正式定名Urus

兰博斟尼SUV的整体外观造型与之前所杂志上所曝光的车型区别不大,同样在传承家族式经典元素的基础上都进行了全新的改进和创新。不过效果图上的车型采用了与Aventador J相同的红色涂漆,同时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看起来非常犀利,前脸中下方宽大的进气格栅也充满了霸气,引擎盖和车身侧面所勾勒出的肌肉线条也展现出了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

兰博基尼SUV官方图片曝光 正式定名Urus

而整体来看兰博基尼SUV概念车的前脸造型更加偏向于Estoque概念车,这种外观设计不仅延续了大牛极具攻击性的特质,同时所加入的新鲜设计元素也彰显出了SUV硬朗和阳刚的一面。与此同时,兰博基尼SUV概念车的尾部还采用了类似掀背车型的夸张式造型。另外,兰博基尼SUV概念车除了装备硕大的五辐式碳黑色轮毂外,还配备了来自Aventador的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

兰博基尼SUV官方图片曝光 正式定名Urus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SUV概念车将搭载一款来自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te车型上的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584马力,并与奥迪Q7车型上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另外,该车的悬挂系统与同平台的途锐Q7卡宴完全相同。

兰博基尼SUV概念车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后,预计量产版车型最快将会在2015年时亮相,同时首批量产车型将会限制在1500辆左右。另外,兰博基尼的首款SUV还会将重点投放到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和德国这些市场中。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xwscs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