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吉林车市 » 吉林地区4月份上市新车盘点

吉林地区4月份上市新车盘点

2012-04-23 0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网上车市吉林讯】4月份已经进入中旬,迎来了汽车行业内的一个大事件:北京车展,无论是汽车的主机厂、经销商,或者汽车行业内的各家媒体都纷纷的涌入北京,都想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拔得头筹。那各个地方的汽车品牌经销商也不会放过这个大好的时间,纷纷开始了新车的发布,在各大城市赚足了眼球。近日,小编关注了一下4月份上市的各款新车,将这些新车的上市资讯进行了整理,也希望方便网友朋友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内了解各款新车的上市时间。

雷克萨斯GS

厂家指导价:52.70-94.10万元

GS新款全新上市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雷克萨斯GS 250及GS 35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上市新车共计2种排量、五款车型,分别为:GS250 领先版、GS250 F SPORT、GS250 豪华版、GS350 F SPORT以及GS350 豪华全驱版,售价为52.7万元-83.9万元。日前,易车网编辑从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雷克萨斯GS车型即将在4月中下旬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详细情况请致电经销商处:

车型短评:全新雷克萨斯GS车型最显著的变化就是新车采用了纺锤状的中网造型,车身很多细节家族式特征明显。 

GS新款全新上市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全新雷克萨斯GS分别搭载了2.5升及3.5升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可在6400转/分钟时分别产生154千瓦和233千瓦最大功率,并在4800转/分钟时获得253牛/米和378牛/米峰值扭矩。与全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控变速器,快速响应、换挡平顺是它的最大特点。 

GS新款全新上市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除此之外,全新雷克萨斯GS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标准模式(NORMAL)、经济模式(ECO)、运动模式(SPORT S)以及运动增强模式(SPORT S+),整车令使用者享受多样化的驾驶体验。同时,新车还优化了车身和悬架系统,为车辆提供上佳的灵敏度和稳定性;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能够在颠簸及转弯路段自动调节阻尼,为驾驶者带来更为精准的操控和稳健的驾驶体验。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98 地址: 春市经济开发区卫星路1555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