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全能品质 斯柯达明锐完美演绎幸福生活

全能品质 斯柯达明锐完美演绎幸福生活

2012-04-22 11: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恒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斯柯达明锐自上市以来凭借自身良好的安全品质,赢得无数消费者的好评,更多车型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店咨询,选购!

全能品质 斯柯达明锐完美演绎幸福生活

 随着大量“4+2+1”三代七口人家庭模式的出现,作为一家之主的70后、80后们在选车时需要考量的因素更多,上至老人、下到孩子对车辆的需求各不相同,如何才能挑到一辆让家庭每一位成员都畅享有车幸福生活的座驾呢?在最受消费者关注的高端A级车市场,品质卓越的斯柯达明锐成为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家用消费者的首选,其宽敞舒适的人性空间、高效低耗的动力性能、全方位的德系安全品质不仅备受车主赞誉,同时也充分满足了每位家庭成员的用车需求,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首选。据悉,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首款车型,明锐自07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市场热销的态势,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43万辆,是斯柯达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也为斯柯达品牌征战中国市场奠定了牢固基础。

老人满意:温馨舒适的超大空间

和很多80后人士一样,孙先生自结婚后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为了能更好照应老人也让生活更加便捷,孙先生全家在多方考察、反复比较后购买了斯柯达明锐。除了外观大气和好开实用外,空间和舒适是孙先生一家人对明锐印象最深的地方,“明锐车里十分宽敞和舒适,一家子五口人坐在里面一点也不拥挤。尤其是明锐超大的后排腿部空间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家里老人说和坐在沙发上一样舒服自在,自驾出游连续坐三四个小时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据悉,明锐的车身尺寸为4569/1769/1462mm,轴距为2578mm,再加上斯柯达百年空间智慧带来的精妙空间布局,带来了超越同级车的宽敞内部空间,斯柯达的人性设计也让车内的储物空间丰富而多变,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能从560L拓展至1350L,用明锐运一台洗衣机回家不是难事。更难得的是,明锐独具一格的掀背式行李厢设计,后备厢开启角度非常大,孙先生自豪地表示,“像孩子的折叠自行车、出差用的大号行李箱、老人的轮椅等大件物品取放都非常方便,有了明锐就再也不必担心出行空间不足的问题了。这一点让我的很多同事朋友都很羡慕。”

年轻人喜欢:高效低耗的动力性能

在七口之家中,年轻人作为这个大家庭的支柱和轴心承受着家庭和工作的重担,但有责任、有担当的年轻人内心也充满了对动力操控和速度激情的梦想渴望。在这一点上,出自大众最先进A级车平台、搭载大众汽车先进技术的斯柯达明锐让很多车主都有超出预期的惊喜。车主小余谈起驾驶体会就变得滔滔不绝,“我这辆明锐是目前最受业界推崇的“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强劲,不管是起步还是超车,神马时候都很给力,轻点油门推背感很强;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十分爽,换档又快又平顺,比起那些采用五挡自动变速箱的同级车来说领先了不止一点;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独立悬挂集舒适和操控于一身,路感十分清晰,EPS电子控制动力转向十分灵巧,开明锐绝对可以用畅快淋漓来形容,我常常会有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

作为一款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实力车型,斯柯达明锐不仅有着强劲的心脏和敏捷的身手,更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能。“我这辆明锐已经行驶了2万多公里,油耗真的非常经济,百公里综合油耗才6.7L,比很多同事的A0级小车油耗都低”。在油价不断上涨的背景下,明锐的节油让小余无比欣慰。

全能品质 斯柯达明锐完美演绎幸福生活

儿童放心:全方位的人性化关爱

在“4+2+1”的家庭结构中,位于金字塔尖端的孩子集全家人的宠爱于一身,儿童的乘车安全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很多家庭在选车时对车辆的安全性能尤为重视。拥有全方位德系安全品质的斯柯达明锐也受到了他们的青睐。来自太原的汪先生表示,除了空间和操控,斯柯达明锐最让他放心和满意的就是它的德系安全优势。“好车关键时刻能救命!买车前我就对明锐出色的安全性能有所耳闻。我有个朋友开明锐,有次在高速上发生严重的交通意外,虽然车毁了但车辆关键部位都没变形,人也没大碍,之后他就成了明锐的忠实粉丝。”

汪先生表示,除了广泛应用激光焊接、热成型工艺、高强度钢板之外,他这辆1.6L逸俊版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也有出色表现,标配由ABS+EBD+MSR+MASR组成的多重安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雨量传感器、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可溃缩式转向管柱、双安全气囊、碰撞时自动解锁且中断燃油供给并开启警告灯等安全配置,而且还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带防夹功能的前后排一触式电动车窗、行驶时自动落锁、儿童安全锁等,非常全面和人性化。“后来我又买了斯柯达原装附件的儿童安全座椅,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宝宝很喜欢,每次上车都主动要求坐上儿童安全座椅,出游3、4个小时也完全不成问题,车上ISOFIX接口也使座椅拆装十分便捷,每次出行都更加放心。”据悉,ISOFIX接口除了安装便捷,更让儿童安全座椅与汽车成为一体,杜绝二次碰撞的可能,进一步保障孩子的安全。此外斯柯达原装附件的儿童安全座椅通过一系列严苛的认可实验,所用材料都拥有抗菌防螨和阻燃认证,全方位保障儿童安全。

汪先生表示,有了明锐之后生活品质提升很多,不仅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一家人还经常开车到远郊出游,而明锐从来没有出过什么毛病,十分可靠。正如他所说,“明锐给我们带来了更多快乐,当一家人坐在车内欢声笑语时,我感到很幸福。”

品质全面让明锐在高端A级车市场备受青睐,而领先的技术品质、精准的德系操控、丰富的人性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更使明锐赢得了出色的用户口碑。随着斯柯达品牌认知度、美誉度的不断攀升以及明锐口碑效应的持续释放,明锐的市场销量无疑也将再上新台阶。

济宁恒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2087366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凯赛大桥东100米路南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