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济宁裕隆纳智捷 大7赏车即送精美车模

济宁裕隆纳智捷 大7赏车即送精美车模

2012-04-22 11: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裕隆纳智捷汽车生活馆了解到,即日起到店赏车试驾均有精美车模和其他礼品相送,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纳智捷大7 2.0T AT新创型两驱2011款 18.80万 18.80万 暂无优惠 到店赏车即送精美车模等礼品
纳智捷大7 2.2T AT新创型两驱2011款 19.70万 19.70万 暂无优惠 到店赏车即送精美车模等礼品
纳智捷大7 2.2T AT智慧型两驱2011款 21.78万 21.78万 暂无优惠 到店赏车即送精美车模等礼品
纳智捷大7 2.2T AT智尊型四驱2011款 23.98万 23.98万 暂无优惠 到店赏车即送精美车模等礼品
纳智捷大7 2.2T AT旗舰型四驱2011款 26.80万 26.80万 暂无优惠 到店赏车即送精美车模等礼品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从纳智捷 大7 SUV 2011年9月30日上市,就已获得了无数媒体及消费者的青睐。截止到2011年底短短的3个月时间,销售订单就已破万,并且在多家媒体颁出的年度大奖中,几乎是横扫了涵盖年度最佳SUV、年度最值得期待的SUV、年度人气大奖等多项奖项,纳智捷 大7 SUV还击败了众多热门车型,夺得2011 CCTV中国年度SUV,这也是纳智捷在获得新浪汽车2012年度SUV、搜狐汽车2011年度首选SUV等权威媒体大奖之后,再度在重要媒体评选中获奖。截至目前,纳智捷获得的年度媒体奖项总数已攀升至40项。

东风裕隆  纳智捷大7 2.2T AT 中控台左侧  

纳智捷大7拥有SUV大车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800mmX1930mmX1760mm,轴距达到了2910mm,搭载排量2.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5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75N?m/2500-4000rpm。引擎采用全新开发的铝合金缸体,总重仅135kg,较同级排气量引擎轻约13%,兼顾轻量化、高强度及散热快等引擎开发趋势。

东风裕隆  纳智捷大7 2.2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纳智捷 大7 SUV用前瞻的科技和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奢华的配置,以及强大的技术优势,使纳智捷 大7 SUV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SUV中高端市场的新宠儿。同时,纳智捷 大7 SUV也获得了《中国汽车画报》的“年度最佳科技创新奖”、新浪汽车颁出的“年度最佳SUV”、等等一系列大奖,这一系列专业类媒体大奖的获得,足以证明纳智捷 大7 SUV得到了中国各大汽车专业类媒体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编辑点评:

纳智捷大7SUV将智慧科技完美的融入到汽车的每一处细节,处处以领先于同级车型的高科技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愉悦的驾驶感受,奠定了纳智捷在智能科技领域的绝对实力,成为名副其实的2011车坛“新贵”。更多车辆详情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纳智捷济宁华源裕兴汽车生活馆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811009 地址: 济宁市金宇路与105国道交汇处向南200米路东(金宇汽车城对过)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