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玩转iVoka导航 开荣威350体验人车互动

玩转iVoka导航 开荣威350体验人车互动

2012-04-21 15: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玩转iVoka导航 开荣威350体验人车互动

目前,上海汽车旗下的3G智能A级家轿荣威350智享超值版正在火热促销中。作为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一款紧凑型车,荣威350从舒适、科技到服务全方位提升了传统A级车的定位和品质,自上市便成为热门车型。而如今这款车最吸引眼球的一点莫过于搭载了上海汽车首创的语音云驾驶iVoka系统,这项“话”时代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目前已有众多消费者亲自到店体验过。

目前,上海汽车旗下的3G智能A级家轿荣威350智享超值版正在火热促销中。

在当今时代,通过语音技术来实现人机互动是一种发展趋势。实现语音控制技术的目的在于解放双手、解放身心,通过更智能的产品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和有趣,iVoka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汽车自主研发的iVoka显然更加本土化,为用户提供的体验也显然更加实际。

行车安全有保障

通过大量的调查发现,65%的事故源于驾驶者分神,其中有74%的事故是由打电话和发短信这些情况引起的。iVoka的研发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其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科技的运用,使汽车能够真正与车主进行最简单、最有效的语言沟通,驾驶者通过人机对话、语音指令对iVoka进行操作时双手可以继续握住方向盘,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由于驾驶者双手脱离方向盘的不当操作而引发意外事故的几率,提高了行车安全性。也就是说你只要动动口,iVoka就会帮你拨电话、发短信,为你带来超乎寻常的安全驾驶生活,是不是很酷?

iVoka对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科技的运用,使汽车能够真正与车主进行最简单、最有效的语言沟通,驾驶者通过人机对话、语音指令对iVoka进行操作。

智能搜索超便捷

你一定遇到过在开车时不方便操作导航的情况,使用普通的导航由于需要繁琐的输入地址,使我们不得不事先或者把车停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再行操作。这样繁复的操作既不方便又费力,那么iVoka的表现又如何呢?有iVoka保驾护航,你再也不需要烦恼在哪里停个车或者冒着安全风险边开车边设置导航,只需要说出想去的地方,它就可以准确定位。比如你在行车过程中感到饿了,只要对iVoka说“我要吃牛肉拉面”,它就会自动搜索所处位置附近的牛肉拉面店,将地址念给你听,而你只要决定是否开始导航就好。无论你想去哪里或者想获得什么信息,对iVoka你只需动动口,这个“话时代”前沿科技产品就会想你所想,为你的行车旅程支招解难。

信息社会 体验车内冲浪

荣威350全系标配了iVoka语音云驾驶,它基于云计算前沿科技研发而成,不仅涵盖兴趣点搜索与导航、拨打电话、收发短信、音乐播放、资讯搜索等所有的汽车信息交互应用,还提供天气、路况、财经股市等各种消费者需求的信息,极大地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在行车中的资讯娱乐需求。如果你在开车时需要安全快捷地处理一些行车以外的事务,比如查询航班、查询天气、播放音乐、调收音机等等,你都可以告诉iVoka,它会智能地根据语音指令来执行各种常用操作。除此之外,在将来,语音云驾驶iVoka在将来还会为车主提供更多实用功能,比如开关车门、调节座椅高低等,连安全带的松紧也只需一句话就能轻松实现。智能科技让iVoka更具有无限的扩展性与创造性。

iVoka涵盖了兴趣点搜索与导航、拨打电话、收发短信、音乐播放、资讯搜索等所有的汽车信息交互应用。

语音云驾驶iVoka让科幻电影中时常出现的人车对话场景不再是梦,它不仅能为车主带来更便捷安全的汽车驾驭体验,而且开创了人车语音交互的先河。相信搭载了iVoka的荣威350智享超值版必定让您在驾驶时仍然能够享受日常通讯的便捷与安全,更让您体会到人车交互的魅力。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