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山利得别克特价促销清库行动火热进行

中山利得别克特价促销清库行动火热进行

2012-04-21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低价?底价?终极清库价!”

东区利得别克特价促销清库行动火热进行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清库特价史无前例!本周末东区利得别克举行限量特价促销活动,通用别克全车系促销清库,凯越英朗君威君越购现车送豪礼。“低价?底价?终极清库价!”迎接2012新版君威、君越上市,彻底的清库!数量有限的12辆库存车,一辆不留!专车专价,每辆清库车专属享有同车型其他车辆无法拥有的终极优惠!

幅度剑指五一,最高优惠25000元大礼等你来拿!专车专价,务求让您一见倾心,心动不如行动!我们热情向您邀约,到店凭邀请信息可以领取我们精心为您准备的神秘礼物!本周末东区利得别克4S店我们恭候您的光临!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六路178号

活动垂询东区利得别克:0760-8533 8999

中山利得别克特价促销清库行动火热进行

别克凯越(Excelle)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它的原型车是通用大宇Lacetti,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拥有73年设计史的意大利pininfarina,用亲自领衔造型设计的首席执行官自己的话来讲:就是要打造一款“融入欧洲风格”的全球车。 凯越Excelle于2003年4月19日上市,以世界级的设计、融合全球的优势科技,树立了中级轿车新标准,凯越现代外观极具雕塑感的欧洲风格和精致简练的审美元素。而凯越HRV于2004年10月20日上市,由“世纪设计大师”意大利国宝级名师乔治亚罗设计,充满时尚与活力的气息,是一款经典两厢车。

中山利得别克特价促销清库行动火热进行

英朗XT英朗GT是2010年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推出的最新高端中级车。

别克  英朗XT 1.6 AT

别克英朗XT

别克英朗XT:它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

别克  英朗GT 1.6 AT

别克英朗GT

别克英朗GT: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致力于为他们带来全方位提升的“越级”感官体验,帮助他们在不断进取中拓展更为宽广的人生境界。

中山利得别克特价促销清库行动火热进行

利得别克成立于2002年7月28日。目前在东区,小榄、三乡共3个销售服务网点,是中山汽车经销商中重要企业之一。公司坚持“互惠互利、共享所得”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加销售品牌及提升服务水平,目前在中山地区已拥有别克、雪佛兰两个汽车品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产品覆盖了从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轿车、MPV、SUV等细分市场。开业至今,利得别克累计销售达到13000多台,成为中山汽车行业单品牌销售龙头。随着与上海通用汽车紧密合作,公司相继成立诚新二手车,从二手车评估、认证、置换或寄卖等,提供更多元化一站式汽车销售服务体系。2008年公司加入香港大昌行集团,紧随“专业、活力、中国动力”的集团精神,通过不断努力,立志成为中山市汽车销售行业的服务标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便利的购车生活”。

中山利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533 8999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中山六路陵岗路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