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中宝凯美瑞 无“微”不至 护航您微旅行

中宝凯美瑞 无“微”不至 护航您微旅行

2012-04-21 09: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微博、微信、微电影、微小说……近两年,以“微”为首的新名词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于互联网。最近,又有一新鲜词汇——“微旅行”进入我们的视野。相比传统的旅行方式,“微旅行”是随心所欲的,人们可根据自己的心情、想法、临时时间变化,选择目的地。

热衷“微旅行”的人群,往往有一共同点,他们有固定工作,但又因工作繁忙,无法自由享受长假,与家人更是聚少离多。因此,他们惟有忙里偷闲,赶着短暂假期与家人一起“微旅行”,共享团圆之乐。眼看这即将到来的“五一”3天假期,便是适合“微旅行”的大好时机。
要享受惬意的“微旅行”,一辆可靠的坐骑必不可少。其空间宽大舒适、动力强劲且节油、安全性出色等条件,是他们选择“微旅行”车辆的最重要因素。第七代凯美瑞的性能正契合“微旅行”爱好者的需求。

宽敞舒适  打造“微型移动之家”

中宝凯美瑞 无“微”不至 护航您微旅行

 

如碧的天空,如画的山光,如镜的湖水……在“微旅行”中沿途的美景愉悦的是我们的眼睛;真正愉悦我们内心的,是与家人、朋友欢乐团聚的时光。因此,拥有一辆能让家人都得到舒服享受的车辆显得特别重要。

独特的光触媒空气清新器

光触媒空气清新器具有光除臭功能。可在分解废气等成份的同时,净化车内空气,为车内提供舒适环境。座椅通风功能—座椅靠背和坐垫内置通风系统,在炎热的夏季为您带来清新凉意。座椅加热功能—将空调暖风从座椅吹出,在寒冷的天气里也能保证乘坐舒适性,后排多功能控制面板,人性化设置,功能强大,让后排乘客体验到更多舒适配置的享受,彰显尊贵、体贴的人性化配置。

优化的A柱内饰板设计,突破了A柱的视野限制,使得前排视线更加开阔。良好的视线令驾驶更加安全。前后内凹设计大大优化了车顶造型,前后排头部空间增加15mm。新设计的车顶内衬消除了头部压迫感,提供更好的视觉舒适性。新凯美瑞在原有宽大空间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设计,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达到了尽善尽美的效果。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没变的情况下,室内空间的舒适性和实用性更多地取决于设计的合理性,就像100平方米和90平方米的房子,面积相差不大,空间的实用性取决于装修设计与家具布置,新凯美瑞在这方面做到了极致,如带弧度的车顶内饰板设计,经过优化的A、B柱内饰板和前门内饰板等。

省油有方  减轻“微旅行”压力

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丰田全球领先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使新的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较上一代凯美瑞2.4L发动机123kW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0%,油耗却降低了24%,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由10.3L降至同级别最低的7.8L,90km/h等速油耗由6.9L降至5.7L,达到了2.0L以上排量发动机最低的油耗标准,实现了中高级车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革命性的突破,被专家誉为“革命的一代”,为竞争者望尘莫及。

全方位保护  让“微旅行”更有安全感

新凯美瑞在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方面与竞争对手相比有了全面的超越。首先在引领安全技术潮流的GOA车身的基础上,采用10个空气囊和新一代的安全带、降低头部与颈部伤害的WIL概念座椅等安全配置,在车辆发生碰撞时,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乘客的安全。

在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AFS主动大灯转向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ABS+EBD+BA智能化制动辅助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等,这些都有效地预防了事故的发生。特别是对制动系统的进一步优化,百公里制动距离达到同级别最优秀的39m。这一系列的改进使新凯美瑞的安全性能在同级别中出类拔萃。


广汽丰田中宝高新店欢迎您试乘试驾,订购全新凯美瑞有豪礼赠送,详情拨打:
销售热线:400-606-5877  0551-5847777
售后热线:0551-5847799
二手车评估置换热线:18855127446
店面地址:合肥市高新区黄山路与天智路交口往南800米
新浪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esny
QQ:455277975 / 774626554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