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风云2两厢车型部分现车 送交强险与装潢

风云2两厢车型部分现车 送交强险与装潢

2012-04-21 09: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香山新奇奇瑞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风云2奇瑞旗云的高端车型,将填补旗云与A5之间的价格空间。奇瑞风云2的造型设计比旗云车型更加时尚靓丽,但车身明显短于旗云,后备箱容积有所减少。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香山新奇奇瑞4S店得知,店内风云2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赠送交强险并赠送装潢,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风云2 两厢 1.5 MT进取型2010款 5.58万 5.58万 暂无优惠 赠交强险与装潢
风云2 两厢 1.5 MT豪华型2010款 5.88万 5.88万 暂无优惠 赠交强险与装潢
风云2 两厢 1.5 MT尊贵型2010款 6.08万 6.08万 暂无优惠 赠交强险与装潢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风云2两厢车型有部分现车,现购车赠送交强险与装潢,优惠幅度基本与前期持平。

风云2两厢车型部分现车 送交强险与装潢

风云2两厢全车尺寸为4139*1686*1492mm,轴距为2527mm。整车的外形设计动感时尚,前脸采用"V"字型的设计,车身外观颜色丰富,共8种可供选择:激情红、闪电银、极速白、魅力橙、活力蓝、炫酷黑、灵动灰、炫金黄。

太原香山新奇奇瑞

中控台造型采用“鲸鱼尾”式设计,中控台上方覆盖软质材料、做工方面一般比较符合这个价位车型的标准。驾驶席仪表台采用双层显示屏设计,副驾驶同时带有显示屏,用于显示时间和车外温度。

太原香山新奇奇瑞

风云2两厢车型轴距2527mm。整车空间表现算不上宽敞,但是作为小型车其空间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将450L的行李箱进一步加以拓展,总的来说空间不错,不过储物格设置上来说风云2体现的比较少。

太原香山新奇奇瑞

风云2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140Nm/30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带动1200Kg的车身足以满足家庭的动力需求。

编辑点评:

瑞风云2外形设计动感时尚,内在配置丰富,售价便宜,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目前,太原香山新奇奇瑞4S店内风云2现车供应,购车赠送交强险与装潢。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0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