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新晋祠路大昌福特2012款新福克斯已到店

新晋祠路大昌福特2012款新福克斯已到店

2012-04-21 08: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据北京车展开幕还有几天的时间,太原地区2012款全新福克斯已经到店,新晋祠路汇众汽车家园大昌福特诚邀您的品鉴,详情垂询4008112233转3523

新晋祠路大昌福特2012款新福克斯已到店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一款A级家用轿车。1991年福特汽车公司展出了名为GHIA的概念车,后来成为福克斯的原型车。1998年为了对抗大众汽车的 新一代 高尔夫标致雪铁龙汽车的新产品307,第一代福克斯正式在欧洲量产。高性能的福克斯的突然出现让整个业界震惊,福克斯也从此一鸣惊人,不断收获各种汽车 大奖。

国产新一代福克斯已于今年3月1日在海口正式发布。新车仍然定位于紧凑级运动轿车,其两厢版车型尺寸为 4368mm×1823mm×1470mm,三厢版车型尺寸则为4534mm×1823mm×1470mm,同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略有增加,而两个版 本车型轴距则是同样的2648mm。

配置方面,新福克斯作为福特寄予厚望的重点车型,装备了大量高科技装备。

外观: 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

HID氙气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

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功能

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轮毂分为16寸205*60、17寸215*60两种样式

内饰: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

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

多功能4幅4向真皮方向盘

分别配备织物座椅、V型防潜滑高包裹性半皮前座椅、V型防潜滑高包裹性运动前座椅

安全:盲点监测系统

低速行车安全系统

坡道辅助系统 HSA

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

动 力方面,国产新福克斯搭载了全新的1.6L Ti-VCT发动机以及动力更加强劲的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带有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 高,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59N·m,综合工况油耗为6.2L/100km。

而另一款2.0GDI汽油 缸内直喷发动机是福特目前最先进的非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之一。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202N·m,综合工况油耗为 6.7L/100km。传动方面,手动挡车型将采用5档手动变速器,而自动挡车型将采用六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山西大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福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3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09号(汇众汽车家园内)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