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2012年禅车城首届新车拍卖及团购会活动

2012年禅车城首届新车拍卖及团购会活动

2012-04-20 17:3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2012年4月21日晚上18:30-20:00,利泰集团东风日产禅车城专营店即将在展厅隆重举行“同车时代 带你抢拍——2012禅车城首届新车拍卖及团购会”。

东风日产禅车城的新老车主只需在当日18:00前交付诚意金2000元即可参与此次惊喜超低价起拍骊威轩逸天籁以及部分二手车。我们特别邀请到佛山电台著名DJ主持本次拍卖会,将会和你详谈如何选择一部合适自己的车,你只需在当天来店即可获得亲笔签名的礼品一份以及合影。活动期间邀约客户到店订车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最高可获得DVD导航。转介绍成功购车客户,可获得转介绍送平板电脑。

参与拍卖的骊威、轩逸和天籁以及二手车只限一台,数量有限,拍完即止,且团购优惠绝对超越期望!心动的你赶快报名吧!同时来店客户可免费进行二手车评估,更多优惠,尽在利泰集团东风日产禅车城专营店,欢迎各位朋友到店详询!

骊威搭载着全新开发的全铝合金1.6升HR16DE发动机,采用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扭矩、功率、燃耗经济性三者均达最佳匹配,采用偏置式曲轴设计,最大限度降低活塞摩擦,使动力输出更加强劲,同时更加省油。低污染的高燃烧率及特别环保设计,确保了在环保方面的领先地位,排放符合欧Ⅳ标准,带来和谐的优良行驶性能。

逍客打破了传统车型惯用的平直线条,将圆润柔和的线条完美的应用与车身设计上,与侧部的高腰线相结合,使得整车外观运动时尚。高腰线设计也是近年来车身设计的一个趋势,由此体现出的速度感及安全感。

2011年东风日产天籁获得中高级车销量冠军,更创下了0库存的神话,其舒适的品质以及智能的驾驶功能仍然激起广大顾客的购买热情。天籁的舒适性是让同级别轿车望尘莫及的,而宽大的空间、舒适的驾乘体验也是众多试驾车主朋友对全新天籁的一致评价。新一代天籁应用凝聚日产顶级技术的高级车平台-日产全新开发D平台,全面提升了减震性能、静音性能、操控性能及安全性能。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