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上海恒昌新福美来全系优惠5000

上海恒昌新福美来全系优惠5000

2012-04-20 17:45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杨传柱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新福美来和新福美来VS,2.3万提车将不再是浮云。

值十一年老店新开业之际,海马汽车新福美来(三厢)、新福美来VS(两厢)上市,现推出无利息、无月供优惠购车活动,及全系优惠5000元,您仅需2.3万即可提车。

更多其它优惠详情请来店/电咨询。021-54777317\54777327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上海恒昌新福美来全系优惠5000

●定位以及目标人群
  车型定位:作为小改款车型,新福美主要面向国内家庭用户而设计。它不仅延承了福美来品牌一贯的品质,而且经过改款的车型在细节设计方面,可以更好的满足家庭成员驾乘体验。

●主要卖点:
  1、2615mm的轴距保证了比较充裕的车内空间,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的日常使用需求  2、具有多重安全防御体系,采用了高强度钢材  3、配备了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被动和信息安全系统

●外观:整体风格沉稳流畅 符合家庭用车的定位

上海恒昌新福美来全系优惠5000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福美来的外观变化不大,整体风格仍然延续了沉稳流畅的设计,车身比例适中,完全符合家庭用车的定位。新车的前脸沿用了海马汽车经典的盾形进气格栅,多条福直瀑式格栅与海马汽车鹰隼LOGO完美结合。

上海恒昌新福美来全系优惠5000

上海恒昌新福美来全系优惠5000

新福美来与福美来VS在外观方面的最大差别,就要算是尾部设计了,两车的车身线条完全相同,仅仅是三厢车比两厢多出一截而已。

不过从这个角度看上去,福美来VS的尾部有马自达3的影子,我想这款车可能会受到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福美来三厢则主打家庭用户为主。

●内饰:以深黑色为主 舒适性配备丰富

 

上海恒昌新福美来全系优惠5000

配置方面,新福美来配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四门一触式升降的防夹车窗以及可调节仪表盘背景灯等配置,并且还全系标配了恒温空调。

●动力总成:1.6L+5MT/6CVT 比较适合家用

上海恒昌新福美来全系优惠5000

动力方面,采用了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8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8N·m/4500rpm,升功率达到55kw,与之配合是CVT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器。

值得一提的是,福美来三代所搭载的发动机带有VVT技术,既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调整发动机气门开启、关闭的时间,来提高充气效率,增加了发动机功率。

上海恒昌新福美来全系优惠5000

新福美来和VS秉承了马自达优良的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排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提高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除此之外,在颠簸路段也可以让车辆获得感受良好的乘坐舒适性。【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恒昌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54776888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588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传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