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东风日产五一“抢”车季节油与安全并存

东风日产五一“抢”车季节油与安全并存

2012-04-20 1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东风日产顺应市场需求,提出了“家轿集群”的概念,方便顾客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爱车,解决购车过程中的烦恼。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所设立的“万元畅游基金” 近期加入到了其家轿的促销活动中。东风日产“带您走天涯”活动现已全面开启。即日起凡购买东风日产任一车型,即可获赠东风日产畅游卡,全国超过1300多个热门景点免费游览,更有机会成为东风日产“畅游达人”,获得令人心动的“畅游基金。

东风日产五一“抢”车季节油与安全并存

东风日产五一“抢”车季,4月21日至4月30日,全系车型倾情回馈,东风日产海悦店、恒辰店、华信店、联德店四店郑重承诺降价补偿,机遇难得、失不再来。

此外,活动期间,订购天籁奇骏逍客轩逸的客户,均可尊享东风日产N延保服务,2年6万公里保修期延长至3年8万公里。让您在和煦的春光里,享受东风日产无微不至的关爱。 

东风日产一直秉承“人·车·生活”品牌理念,不断创新,自我超越,攻克节油与安全并存的难题。

东风日产安全有理---刹车优先系统

所谓安全,其实有三个部分,即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行人安全,这个定义源于通行全球的碰撞实验的三个目标结论,也就说这三个标准达标了才生真正的安全。

什么是主动安全呢,简单的说就是如何避免撞车,这里更多的体现在高科技的电子设备,汽车发展这么多年了,这些方面也没什么太大的进步。

当然,在这里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重大历史事件,就是2009年轰动全球的召回门事件。这个事件差一点导致百年企业,当时全球销量第一的某日系品牌土崩瓦解,一段一分钟的音频资料席卷美国,内容是一个驾驶某日系车的美国警察刹不住车,发生碰撞丧命前的紧急呼救的录音。这件事的导火索是油门踏板粘连,相同的时间里,通用汽车也发生了油门踏板粘连的问题,但两个品牌的结果天壤之别,某日系品牌车主死了168人,通用是零。

原因就在于所有的美系、欧系车型中都装有一个小的电子模块,叫刹车优先系统。它的作用的是当你把油门和刹车同时踩到底的时候,这个系统自动切断油门给行车电脑的信号。然后车自然就停下来了。踩油门不是把脚踩到油箱里,是给行车电脑一个信号,刹车也是,不是把脚踩在闸皮子上,都是给电脑信号。

日产是所有日系品牌中唯一一个安装了刹车优先系统的品牌!日产会成为日系的异类的原因有两点,一是,日产恪守“技术日产”的原则,在雷诺-日产联盟在多少年以前成立的时候,雷诺就把欧系的安全理念和技术移植到日产上来了;二是日产一向喜欢干有“内涵”的事,对机器质量严格把控、甚至到苛刻的程度,同时不断自我超越,提升技术水平,为用车安全保驾护航。

东风日产节油CVT功不可没

3.15前夕,国家质检总局再次约谈了某德系汽车品牌,要求尽快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解决DSG变速器故障问题。目前,质检总局已启动缺陷调查工作。DSG的离合器经常处于半离合状态,而长时间处于半离合状态的离合器容易过热,因此温度传感器会感知温度过高,从而使变速器停机。清华大学教授宋健一针见血的指出:DSG变速器出现停机故障,主要是跟其工作原理有关。

跟DSG不一样,东风日产CVT历经7代20年验证,最稳定使用的变速箱技术,比传统AT变速器省油15%;零换档时差,零加速冲击,是无级变速的终极状态,DSG最高级的是7速的,CVT全部能够达到7.3速比;智能,ASC控制系统带来10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加入ECO-mode智能节油模块,打造最智能的变速箱。

东风日产海悦专营店

电话:0311-85666662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

联德专营店

销售热线:0311-67698288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西路298号 

华信专营店

销售热线:0311-87708188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298号 

恒辰专营店

销售热线:400-6998286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1号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