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长安逸动订车降1000元 送1万公里保养

长安逸动订车降1000元 送1万公里保养

2012-04-20 16:3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长安中级轿车逸动从上市至今,备受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近日,记者从深圳长安经销商处获悉,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该店现正开展订逸动优惠现金1000元,并赠送1万公里保养的优惠活动。目前,逸动现车已到店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随时到店赏车、试驾。

长安逸动订车降1000元  送1万公里保养

 外观方面,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 m,轴距2660m m,高达510L的超大后备厢。整车造型由意大利籍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柳叶形状的前大灯相当炫,车身侧面的腰线极具肌肉感,车型整体呈现出“锋锐、时尚、动感”的特点。

内饰方面,简练的仪表台面设计有英菲尼迪的影子,冰蓝背光的三炮筒立体式组合仪表,中控彩色大屏(带有G PS和倒车影像功能),手感细腻的真皮座椅和方向盘,完善的隔音和减震技术,这些都给人愉悦的质感。

长安逸动订车降1000元  送1万公里保养

动力方面,逸动配备1.6L自然吸气及1 .5T涡轮增压直喷两款发动机。其中先期上市的B lueC ore1 .6L发动机采用T E i动力增效技术,拥有D V V 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92kW,最大扭矩160N·m,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同时逸动将采用ST T智能节油系统,在传统发动机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强电机。

长安逸动订车降1000元  送1万公里保养

 对逸动有所关注的朋友相信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其设计融入了国际流行元素,展现出强烈的时尚动感气息,充分迎合了现代时尚年轻一族的品味。从售价方面综合考虑,逸动可算是一款较高性价的小车。自主品牌的定价标准、国外品牌的设计理念,逸动定会是你不错的选择。【网上车市深圳站

最终解释权归本地经销商所有
深圳市顺鑫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罗湖宝安北路华南汽车展场B06-09号顺鑫隆4S店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9888

深圳市顺鑫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8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笋岗仓库第五区华南汽车交易中心B06-B0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