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老陈来啦 爱车总动员走进山东远方

老陈来啦 爱车总动员走进山东远方

2012-04-20 15: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时间:2012年4月21日 下午2:00(仅限当日)

地点:山东远方标致4S店 

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七里河37号

活动详情:

       爱车总动员 ,走进山东远方!

       FM96.00老陈、超强帮您选车!

老陈来啦  爱车总动员走进山东远方

2012年4月21日,山东远方东风标致携手山东广播FM96爱车总动员举行大型宣讲活动,著名选车专家老陈和超强来到我们的活动现场,现场给您讲解,帮您一起来选车,您还在犹豫什么?还在等什么?专家现场给您讲解,解决疑虑,让您买的舒心、用着放心!届时,山东远方全系车型超值优惠,更多重重大礼等着您!

山东远方东风标致4S店是济南东部唯一一家标准的4S店,此次活动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参与本次活动的优惠,广大热心听众、忠实的车友会朋友们,机会实在难得,你想错过这次咨询的良机吗?您想更多的了解您喜欢的爱车吗?本次活动非常丰富,期间有更多精彩的节目等着您,真正为客户着想,真诚为车友排忧解难,提供多重贴心服务,赶快过来报名来参加吧!

咨询专线:0531-86550000

精彩不断,感恩无限,尽在山东远方东风标致!

山东远方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07 地址: 济南市工业南路与七里河路交汇处北100米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