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马自达6深圳优惠2.6万元 马自达6特惠中

马自达6深圳优惠2.6万元 马自达6特惠中

2012-04-21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马自达6深圳优惠2.6万元 马自达6特惠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作为中型车的马自达6马自达系列里可谓是一颗不倒松。一汽马自达6虽然是一款上市比较早的中级车,但该车的生命力很强.近日,编者从深圳安进马自达经销店获悉,目前购马自达6深圳优惠2.6万元并有现车供应。详询请咨询:4008-112233转9804。若参加马自达6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马自达6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AZDA6 2.0 AT时尚型2011款 17.98万 15.38万 2.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马自达6的车身尺寸为长4670mm、宽1780mm、高1435mm。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浓厚的运动风,轿跑风格的车身时尚动感,在强调商务、稳重、实用的中级车型中个性鲜明。11款的马自达6采用亮银色的横条格栅取代了黑色的蜂巢状格栅,动感的尾灯与犀利的前大灯相呼应,双镀铬排气管显示出其运动特性。

马自达6的内饰也具有浓厚的运动气息。整体依然采用了经典的上黑下米的配色方案,中控台采用的使用水压转印技术的黑色桃木纹饰板比较别致,圆形蜂窝状的空调出风口,时尚又颇具运动风。金属仪表盘外框也很时尚动感。真皮方向盘手感好,集成音响控制也很便捷。

马自达6深圳优惠2.6万元 马自达6特惠中

马自达6 2011款只有2.0L一款发动机,这款全铝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3N.m,全铝制材料使其的功率质量比,达到了0.078kw/kg。使其最高车速为211km/h,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7秒,经过优良调校的底盘系统性能柔韧稳健。时速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7m。

编辑点评:马自达6一直被誉为轿跑车的典范,不仅拥有着商务车的尺寸同时,外观时尚动感,操纵性能优越,外型线条柔美,具有轿跑车的典型风格,弯道性能出色,动力很好,让你充分享受驾驭的乐趣。【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安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4 地址: 福田区香密湖度假村/宝安西乡航城大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