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东升铃木庆生月本周继续万元钜惠特价车

东升铃木庆生月本周继续万元钜惠特价车

2012-04-20 14: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韩元吉  

四月迎来了大连东升铃木13岁生日,东升铃木十三载,感谢广大车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为此本周,大连东升铃木、保税区东洲铃木店继续推出一款惊喜特价车,抄底价销售,天语SX4两厢1.6L豪华型MT亮银灰配色,特价优惠10000元现金,随车赠送千元美容品,持续万元优惠,持续给力,热销车型准时守候!请您随时关注东升铃木的相关信息,更多万元优惠特价车下周继续来袭!

置换更省心 车贷更轻松

长安铃木为了让用户享受更快捷、更方便的换购过程,长安铃木特别推出"换购管家"一站式服务,旧车新车无缝对接,从旧车置换、新车购买,老旧机动车政府的补贴,到摇号、上牌、保险为您提供全程一条龙服务,手续便捷、专业保障、随心换购,处处为客户着想,让消费者购车无忧。不仅如此,长安铃木还与招商银行联合推出"0利率 0手续费"贷款购车优惠政策,针对12期及18期的天语系列轿车实行(不含超值版)贷款购车优惠政策,这也让购车更轻松。

节能先锋 品质典范

本次北京车展以"创新 节能"为主题,擎起倡导节能低碳的大旗。这一点上,长安铃木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端,如以"精品 炫动 超节能"著称的新奥拓、获得39个CRC冠军的雨燕、功能更全面实用性更强的跨界车天语SX4等,都以出色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这类节能减排的精品小车,不仅有利于车主节油、减少汽车排放对空气的污染,更让车主体验到高品质车型带来的愉悦感受。此外,长安铃木还于4月14日开启了以"节能先锋 品质典范"为主题的大篷车全国巡游活动,以深入二三线市场的形式,将长安铃木的精品、节能理念零距离传达给消费者。

北京国际车展作为一次行业的盛宴,长安铃木六重豪礼连环放送,让观众与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作为国民最贴心相伴的汽车品牌,本次北京国际车展,长安铃木一定会将"亲民"政策进行到底,让精彩无处不在,让实惠更加给力!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大连东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411-87311000 地址: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铃木山东路城市展厅

电话: 0411-82880011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编辑 韩元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