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宝马7系天津地区免全额购置税/赠全险

宝马7系天津地区免全额购置税/赠全险

2012-04-20 1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宝马7系作为宝马公司顶级的豪华轿车系列,而且只有轿车形式,宝马7系只在德国本土生产,这一切都因为它是宝马汽车旗舰车型。日前,编辑从宝马汽车天津中顺津宝4S店了解到,目前到店购宝马7系车型现阶段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免全额购置税/赠全险的优惠购车方案,商家提供730Li供消费者试驾体验。据店内人员介绍,店内宝马7系车型现车销售,颜色齐全。另外本月29日津澜阙会馆内将举行针对7系车型的高端品鉴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商家。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740Li施坦威限量版2011款 179.80万 179.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730Li典雅型2011款 89.80万 89.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750Li xDrive2011款 211.80万 211.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760Li施坦威限量版2011款 319.80万 319.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7系是宝马品牌的旗舰车型,这款高端的豪华车型凭借震撼的设计赢得了许多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

宝马7系全系现车到达天津 配置全颜色多

宝马7系的整体线条稳重大气,延续了宝马一向的设计风格。但车头和车尾的重新装饰还是很明显的。大灯造型一改过去虎视眈眈的表情,转而变得柔和与亲切,有点像新的3系,与此相呼应的是中网的面积被加大、保险杠下的发动机进气口造型也活泼了一些,车头的表情比过去更加平易近人。

宝马7系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10万另送全险

宝马新7系内饰的米黄色调比过去显得柔和、亲切,桉木装饰很高档。最先推出i-Drive系统时,整个行业都为之轰动,一方面,它的设计理念突破传统,它通过一个“按”与“转”结合的中央按钮实现了驾驶舱内几乎所有功能,从而令中控台上变得异常整洁。

郑州宝莲祥宝马汽车4S店 宝马7系

动力方面,入门的直列6缸3.0升发动机功率由170千瓦提升到190千瓦,使得这款入门7系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只有7.8秒,而百公里油耗却从10.7升降到了10.1升。

编辑点评:宝马7系高端车型空间足够,而且后座的特权也很多。在前排座椅中间的控制台上,集合了多种功能的按键。从双区独立空调到DVD播放器以及多媒体输出/输入插孔,与8英寸液晶屏构成了后座的娱乐系统。目前店内宝马7系车型现车销售,颜色较为齐全,现阶段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免全额购置税/赠全险的优惠购车方案,商家提供730Li供消费者试驾体验。另外本月29日津澜阙会馆内将举行针对7系车型的高端品鉴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商家。

更多宝马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中顺津宝宝马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