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宝马3行动天津选拔赛4月21日吹响集结号

宝马3行动天津选拔赛4月21日吹响集结号

2012-04-20 1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宝马汽车天津宝信4S店了解到,421日天津宝信3行动选拔赛活动即将开赛,活动将围绕电脑答题、驾驶测试、DIY马克杯及素描体验等环节展开。活动中所有入围参加3行动选拔赛的朋友们都能更近距离的体验宝马3系的产品性能,感受宝马3行动品牌活动的无限魅力。体验BMW3系的超酷性能,与同道高手对决车技!更有机会享受活动当天的特别购车政策。比赛胜出的选手将有机会参与我们的城市选拔赛、北京总决赛,最终全国总决赛胜出的80名参赛者,将在10月中旬与BMW一起前往欧洲,深入体验欧洲风情。够自信就来吧,追逐奥运足迹,用行动证明实力!相信您就是欧洲探寻“奥”秘之旅的幸运者。

 4月21日  天津宝信3行动选拔赛

5月25日  2012年BMW 3行动城市选拔赛。

7月中旬   北京总决赛。总决赛将选出80名获胜选手,获得欧洲终极之旅的资格,由BMW带您探寻欧洲“奥”秘之旅。

10月中旬   终极欧洲之旅  将有三条队伍分别从都灵、巴黎及阿门斯特丹出发,开启为期一周的旅程,最终到达慕尼黑汇合。

活动的比赛科目均经过精心设计非常富有挑战性且趣味十足。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与个性魅力,切身感受BMW 3系所带来的驾驭激情和乐趣。

4月21日天津宝信3行动选拔赛,一场绝无仅有的品牌体验盛宴即将上演!

更多宝马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宝信宝马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津围公路3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马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