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进口大众高尔夫天津直降4万 预购从速

进口大众高尔夫天津直降4万 预购从速

2012-04-20 1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去年9大众进口汽车将面向国内市场推出了两款各具特色的尔夫车型——高尔夫跨界车型CrossGolf和高尔夫旅行轿车(Golf Variant)。这两位高尔夫家族的新成员,一个侧重跨界,一个长于休旅;一个与众不同,一个灵活多变,它们的出现必将开辟中国进口车市场的全新格局,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汽车生活方式的转变。日前,编辑从进口大众天津中顺联众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进口大众高尔夫家族车型直降4万元现金,机会难得,预购从速。

车型(天津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高尔夫家族部分车型 直降4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高尔夫旅行车平顺的操控体验、扎实的驾驶感受,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宽大的装载空间,令这款旅行轿车的全功能性与实用性倍加突出。

  

外观上,Golf Variant基本上延续了现行Golf的设计元素,披覆钢烤黑色泽的双肋水箱罩,搭配着两旁多角形立体头灯,以及下方大面积U字形进气坝,仍是与现行第6代Golf完全相同,展示了Volkswagen现行所采用的家族设计语言。在A柱以前,Golf Variant仍然散发着与Golf相同的气息。

  

内饰部分,进入车室内部,一派的Volkswagen气息映入眼帘,虽然没有方向盘音响快捷键、少了方向盘上的金属装饰,但中控台RCD-310音响主机与空调系统的操作面板上所点缀的钢烤黑饰板,仍为其带来相当的质感。而旅行车买家所注重的行李厢空间方面,在后座座椅尚未倾倒状态下,便能提供505公升的行李箱容积;而将6/4分离后座座椅倾倒打平,则能带来1,405公升的行李厢空间。同时还在行李厢底部设计一大一小、两个隐藏夹层,让车主能够收纳较具隐私性的物品,也提供更多元的空间运用弹性。

动力部分,大众为国内消费者提供1.4 TSI单一动力,这具结合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技术的汽油引擎,能够在5,000rpm时输出122匹最大马力,同时于1,500rpm至4,000 rpm间提供20.41公斤米的扭力峰值。搭配7速DSG变速箱,能够在9.9秒完成0-100km/h加速,同时拥有201km/h的极速表现。

编辑点评:旅行版车型拥有更大更高的后备厢空间,是国外十分流行的一种车型。高尔夫(进口)Variant被引进国内销售,强大的储物空间更适合家用,也是国内高端消费者首选旅行版家用车。目前天津车市优惠幅度较大,还请抓紧时间购买。

更多进口大众品牌车型请到天津中顺联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马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