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走近您身边 和诚奥迪春季服务启动

走近您身边 和诚奥迪春季服务启动

2012-04-20 11: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奥迪优惠】春风里,浙江和诚奥迪走进社区服务行动正式启动,每个周末,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在滨江彩虹城设立服务点,为奥迪车主做免费的车辆简易检测,包括行车电脑、电路、各种油液等,活动期间,凡现场预约检测车辆可获100元工时抵用券。

走近您身边  和诚奥迪春季服务启动

春季很多车主常为空调异味,粉尘过敏问题所困扰,2012年4月21日-5月13日,和诚奥迪贴心推出春季服务月。届时您到店维修保养不仅尊享空调系统和全车电脑的免费检测,还将获赠奥迪《春季服务活动关爱手册》一份,预约即有精美好礼相送,同时,您还可关注@和诚奥迪的新浪官方微博,在线预约,也有小小的惊喜哦。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奥迪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