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迎五一、五重礼”江铃陆风特卖会

“迎五一、五重礼”江铃陆风特卖会

2012-04-20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陆风汽车优惠】近日,记者从浙江九龙陆风汽车经销商处获悉,为满足客户五一期间大量的购车需求,将提前推出大型的促销活动,经销商承诺活动期间订车即可享受“迎五一、五重礼”的特别促销活动。优惠信息包括陆风风尚系列优惠2万,79800元起;陆风X6系列优惠2万,83800元起;陆风 X8柴油系列送5000元购置税。此外陆风汽车近期上市的陆风X8探索版也会参加此次的促销活动,其有130多项升级改进,新车在造型上的多处改变与原有陆风X8车型相比显的更加时尚、大气,更富于动感、活力、锐气。而与此同时,陆风X8探索版在帮助消费者实现“探索”未知世界方面的优势也着重体现在底盘、悬架两个重要方面;现在浙江九龙陆风4S店表示已经开始全面接受预定,活动期间浙江九龙将有部分新车到店,基本能满足消费者提现车需求。

此外活动期间只要订购陆风任意车型即可获得五重大礼: (名额有限,先订先得)

一重礼到店赏车试驾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礼订车就送1000元折价券;

三重礼订车就送内置式导航;

四重礼订车就送亚麻座垫一套;

五重礼订车即可参加抽奖赢取高档家电。

订购热线:0571-28028555/89981378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1日

以下为热卖车型介绍

“迎五一、五重礼”江铃陆风特卖会

陆风X6最早是凭借其过硬的性能和宽大灵活的空间设计成为了SUV市场“明星”车型。作为一款纯正的SUV,陆风X6新饰力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江铃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的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在1600-2600rpm转速区间即可发出210Nm的最大扭距,具有了启动快、加速快和通过性能优异的特点。而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对喷油压力大小的独立控制,配以涡轮增压技术,使其在拥有一颗更为强劲“心脏”的同时,节油减耗,百公里油耗甚至低于同级别轿车。

“迎五一、五重礼”江铃陆风特卖会

陆风X8定位于全领域城市SUV,自探索版上市以来,更使其升级不少,在外形设计上主要采用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让陆风X8具有了都市休闲SUV的时尚魅力。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饱满,钣金线条非常平整,鹰眼大灯两侧的接缝都比较均匀,只有正面的接缝偏大。

“迎五一、五重礼”江铃陆风特卖会

陆风X9车身高大威猛,双门四座式车身,让陆风X9显得时尚前卫。配搭16英寸大型五幅式六孔合金轮圈与245/75的大尺寸轮胎,散发着纯正越野SUV车的风采。动力方面,陆风配备VM2.5L涡轮增压高压共轨中冷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其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能够输出强大的扭力,而陆风X9发动机的功率高达105KW,其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340牛米。

“迎五一、五重礼”江铃陆风特卖会

陆风风尚的外型由世界级汽车设计师操刀设计,整体造型圆润,散发着浓郁的意大利情怀与欧派风4410/1768/1640mm的宽敞空间和2710mm的超长轴距,保障了宽大舒适的驾乘感觉,后排灵动的座椅调整释放的2338L装载空间,达到同级之最,在满足家用需求同时,还可作为小型物流车来使用。其搭载的1.8L汽油发动机采用16气门设计,有效保障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博世电喷系统的运用,实现了MPV的低油耗、低排量的超越,百公里最高6.5L的实际耗油量在同级汽车中处于前列,可以说陆风风尚无论在外观、空间、动力上都体现了较高的制造水准。

陆风汽车表示,此次推出“迎五一、五重礼”的促销活动就是想让更多怀揣购车梦想的消费者能提前享受我们的优惠,能提前拿到爱车乘五一小长假期间与家人一起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感受家人同堂欢聚的喜悦。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陆风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51 地址: 拱墅区石祥路272号(上塘高架东出口)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