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比亚迪天津地区水滴车展直销 钜惠来袭

比亚迪天津地区水滴车展直销 钜惠来袭

2012-04-20 1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比亚迪汽车天津君华比亚迪4S店了解到,长江道君华比亚迪即将于4月28日-5月1日登陆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水滴)汽车展销会现场,届时君华将携主力车型2012款L3及F0跃然登场。据店内介绍,车展期间,君华全系车型抄底大放价,五一“价”一降到底,给您带来一场“五一黄金周购车盛宴”。另有君华三周年店庆版车型的钜惠续享活动,增配不增价。 

车展期间,君华比亚迪全系车型大幅优惠,订购车的客户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的老客户还可获赠君华转介绍大礼包,任意车型置换F0、F3R、L3均可享受免费专业评估,并享受千元现金补贴。

比亚迪  L3 1.8 AT

2012款L3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狂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并凭借其高效节能和新搭载的VVL技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相信2012款L3在此次汽车展销会上定将有非凡的表现。

更多比亚迪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君华比亚迪咨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与罗江路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马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