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五虎将期待打出好成绩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五虎将期待打出好成绩

2012-04-20 1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春冉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今日开战 五虎将期待打出好成绩

(2012-4-19,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

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正式揭幕,这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首度移师天津,在由皮特-戴设计的林克斯风格球场举行。4月18日下午在媒体中心举办了媒体见面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以及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卫冕冠军尼古拉斯-考赛茨、瑞典高手彼得-汉森、英格兰球星伊恩-保尔特、保罗-凯西、“中国一哥”梁文冲分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众选手们均有“冲冠”的愿望。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五虎将期待打出好成绩

卫冕冠军尼古拉斯-考赛茨表示非常高兴回到中国参加比赛,他感觉卫冕会有压力,但会尽全力发挥。考赛茨指出去年夺冠的成都麓山球场与滨海湖球场风格完全不同:“滨海湖球场球道非常长,我最开始并不适应。在两天的练习中,我不断调整练习方法,已经慢慢接受了这个球场。皮特-戴设计的球场风景很美,我很喜欢这样的新尝试。”他说。考赛茨还表示非常期望能赢得足够积分参加今年的莱德杯比赛,这是所有欧洲职业球员的梦想。

瑞典选手彼得-汉森也希望在本届公开赛上取得好成绩,为入围今年的莱德杯增加筹码。他说:“莱德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那证明我能够和世界最顶级的球手较量,莱德杯也是我今年一直努力奋斗的重要动力。”彼得-汉森曾在两周前的美国大师赛取得并列第三的佳绩,他表示非常高兴来到中国天津这一特殊的城市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这里的人非常热情,让我们感到宾至如归。”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五虎将期待打出好成绩

首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英格兰球星伊恩-保尔特感到能参加今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非常幸运。“1月份我的第四个孩子出生了,这样我就正好能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加入我的赛程。”伊恩-保尔特前段时间得了肺炎,5天内体重减轻整整10磅。“肺炎对我的竞技状态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我前不久做了检查,显示我的心肺功能正常。我需要的可能是更多的休息,尽快恢复健康。”他补充说。

曾经在2005年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军的英格兰名将保罗-凯西则十分希望重温穿上金色唐装的感觉,而且这次他还带来了那件“冠军黄袍”,他希望能再赢一件。他笑着说:“等到我退役的时候,最好能存满整个衣柜的唐装。”凯西认为滨海湖球场并不容易打,但这正是他喜欢这里的原因,“皮特-戴设计的球场喜欢给球员出难题,但是,一旦你走进球道,就会感受到他的精妙之处。这个球场完全展示了他的风格。”

“中国一哥”梁文冲期待在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能有所突破, “这是我第一次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参加比赛,其实并不占本土优势,但我会努力争取。在赛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更重要的是全心投入比赛,有明确的方向,要敢想敢打。”作为中国排名第一的选手,梁文冲已有两年多没有夺冠。当记者尖锐地问他对此有没有压力时,梁文冲坦然地说道:“不能期望哪位选手在每一场比赛都能赢,更重要的是定好一个长远的计划,每天坚持锻炼和安排好作息时间。并保持对高尔夫的激情,这样才最终会赢得比赛。”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五虎将期待打出好成绩

对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选择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作为举办场地,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解释说:“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场是中国为数不多的林克斯风格球场之一。世界最著名的英国公开赛都是选择在林克斯风格球场举行,这也是我们青睐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的原因。”艾瑞森还透露他今年最感兴趣的参赛选手是年仅13岁的业余小将关天朗, “关天朗小小年纪就通过资格赛入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真是十分难得,他也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历史上最年轻的选手。”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五虎将期待打出好成绩

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盛赞沃尔沃18年在中国推广高尔夫的贡献,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际高尔夫职业赛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经跨入第18个年头,赛事汇集了越来越多的欧巡赛高手,可以说这项赛事已经从当年的默默无闻逐步成长为国际一流的品牌赛事。”王立伟还指出,“天津是高尔夫较发达的地区之一,但很遗憾近几年少有高端赛事在这里举行。此次天津政府和天津高协共同努力引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必将为城市增添活力,有助于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更多资讯请浏览:www.volvochinaopen.com

关于沃尔沃

沃尔沃于1927年成立于瑞典哥德堡,在建立“品质、安全、环保”三大核心价值基础之上,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商用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已经有17年历史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中国举办时间最长的国家级高尔夫球公开锦标赛,为中国最高级别的国际大赛之一。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2012年4月19日至22日在由皮特-戴设计的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本次赛事的总奖金为2000万人民币(约合300万美元),其中冠军的奖金是330万人民币(约为50万美元)。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

1995年,沃尔沃成为第一个在中国赞助举办国际高尔夫职业比赛的国际知名品牌,而作为国家公开锦标赛,这个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职业赛事不余遗力地支持着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是沃尔沃赞助举办的第76场欧巡赛事。

沃尔沃汽车公司

沃尔沃汽车公司是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制造商,在全球拥有超过19,500名员工。公司总部设在瑞典的哥德堡,在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销售和服务网络,在全世界拥有2400多家销售网点和大约600万沃尔沃汽车车主。

沃尔沃是世界公认的最安全的汽车。沃尔沃在汽车安全方面不断实现创造发明, 包括三点式安全带、三元催化器、安全气囊、ABS、儿童安全座椅、城市安全系统和行人探测的碰撞警示系统等,可以说世界每一辆汽车上都有沃尔沃的安全发明。

沃尔沃汽车公司 1994 年在北京成立办事处,2008 年在上海正式成立了中国销售公司。2011 年1月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总部在上海成立。目前,沃尔沃汽车中国已经从一家全国性销售公司,发展壮大成为一个全职能的业务集团。

2011 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开启了新航程,相继发布了中国成长战略和品牌战略。今后,沃尔沃汽车将以人为中心,为客户打造“以人为尊”的现代北欧豪华体验。

www.volvocars.com

沃尔沃集团

沃尔沃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提供卡车、客车、建筑设备、船舶和工业应用的驱动系统、以及航空发动机元器件的制造和服务。同时集团还提供金融和售后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目前,沃尔沃集团是世界第二大重型卡车和大型客车制造商,第三大建筑设备制造商。

沃尔沃集团旗下业务领域包括迈克卡车、雷诺卡车、UD卡车、沃尔沃卡车、沃尔沃客车、沃尔沃建筑设备、沃尔沃遍达 、沃尔沃宇航、沃尔沃金融服务。

如今,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的沃尔沃集团在19 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并在 180 多个市场从事经营活动,客户集中分布于欧洲、亚洲和北美。全球雇员约9万人。

沃尔沃集团于1992年在北京设立了首个中国办事机构。至今,集团旗下所有业务领域和业务部门都已进入中国,业务覆盖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在华雇员人数约为5千人。此外,沃尔沃投资山东临工成立合资公司制造工程机械设备。在中国成立的另外两家合资企业,以“申沃”和“西沃”的品牌生产和销售城市公交车和大客车。

www.VolvoGroup.com.cn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高尔夫部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高尔夫部是沃尔沃内部组建,通过全球高尔夫赞助项目推广和宣传沃尔沃品牌价值的机构,为沃尔沃汽车和沃尔沃集团共有。沃尔沃盛事管理总部设于瑞典哥德堡,负责策划、执行和评估旗下管理的沃尔沃职业和业余大赛,包括由职业巡回赛事冠军参加的沃尔沃高尔夫冠军赛、中国的国家公开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最考验职业选手的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以及为全球沃尔沃客户打造的沃尔沃世界挑战赛(业余)世界总决赛。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高尔夫部除了在总部哥德堡的运营团队,同时在全球拥有广泛的专家和顾问网络,并在香港设有办事处。2008年6月艾瑞森(Per Ericsson)成为该机构掌门人。

www.volvoingolf.com

沃尔沃航海

最具挑战性、最艰苦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今年再次从西班牙的阿利坎特出发,历经9个月完成赛事总航程39270海里。历经世界若干段严酷赛程,在全球8个港口城市停靠并展开港内赛、职业业余混合赛等。船队经过激烈角逐将于2012年伦敦奥运开幕前在爱尔兰的高威决出最终优胜者。

www.volvooceanrace.com

石家庄冀东东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87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35号

(编辑 张春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