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宝悦:超长持久保护—BMW原装漆面镀膜

宝悦:超长持久保护—BMW原装漆面镀膜

2012-04-20 1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无论何时,您的爱车都可能直接暴露于恶劣的天气状况中,受到日光照射、污染、湿气、虫渍、蜡状物等因素的伤害,日渐积累,车身变得毫无光泽,看起来也失去了往日的风采。汕头宝悦高级培训师建议,进行漆面镀膜,可有效抵御各种不良环境,轻松应对时间考验,全面增强车漆表面的美观度,为新车提供最长5年的光泽和色彩保护,即使是二手车,也同样可以获得立竿见影的出色效果,并使定期清洁变得更加容易,让爱车每一天的崭新如初!

宝悦:超长持久保护—BMW原装漆面镀膜

产品概述

BMW原装漆面镀膜可增加车漆表面的美观度,从而展现完美外观,令车辆熠熠生辉。即使是二手车,也同样可以获得立竿见影的出色效果,使用车漆保护剂后,车漆将焕然一新,并使车辆的定期清洁变得更加容易。

宝悦:超长持久保护—BMW原装漆面镀膜

保护车漆,十倍减缓老化速度。

想要降低车漆表面遭受微小划痕的风险?想要减轻鸟粪造成的永久性污渍?想要抵御酸雨、紫外线照射、温度聚变及其他恶劣环境的长期侵袭?想要减轻融雪盐、树液和其它污染物造成的损害?

原装BMW漆面镀膜,经过抵御恶劣环境试验和多项老化测试,具有独一无二的保护效果,让您的爱车始终光洁如新。

恶劣环境的对比试验表明:经过BMW漆面镀膜处理的车辆,可以抵御恶劣的环境条件,有效保护车漆。

持久净洁,简单清洗即刻焕新。

纯粹驾驶乐趣无处不在,即使那一点点洗车时间也不能够例外。原装BMW漆面镀膜,让车漆表面更加“光滑”,不易粘附灰尘和其他物质,持久保持车辆清洁,让日常养护不在繁复辛苦,并使车辆的定期清洁变得更加容易,只需高压水均匀冲洗,车辆即刻焕然一新!

外观出色,增加二手车辆残值。

调查表明:80%以上的汽车专业人士认为,具有出色外观条件的车辆比外形普通的车辆更畅销且价格更高。原装BMW漆面镀膜,增强车漆表面的美观度,令您的爱车熠熠生辉,崭新如初。即使是二手车,也同样可以获得立竿见影的出色效果。

宝悦:超长持久保护—BMW原装漆面镀膜

可靠保修,尊享保质承诺书。

当您的爱车经过原装BMW漆面镀膜处理,BMW车漆保护剂就将为新车提供5年的保修期,次新车提供2年的保修期。同时,一份保值承诺书,将让您的爱车尊享漆面光泽度以及抗老化的最高保护。

BMW原装漆面镀膜产品的优势

• 唯一BMW原装漆面镀膜产品,和BMW原厂油漆完美结合。

• 超常持久保护。

• 增加约40%的光泽度。

• 质保承诺(新车5年,其他车辆2年)。

• 增加二手车销售残值。

• 更快并更易于清洗。

宝悦:超长持久保护—BMW原装漆面镀膜

全国统一零售价:

宝悦:超长持久保护—BMW原装漆面镀膜

汕头市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482323 地址: 广东省汕头市天山路74号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