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中级豪华SUV车型选购潮 三强上演美德战

中级豪华SUV车型选购潮 三强上演美德战

2012-04-20 0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中级豪华SUV优惠】SUV畅销已经不是新闻,不管是追求城市和郊外自由穿梭的男性车主,还是身材娇小却喜欢驾驶大车的女性车主,SUV都成为他们第一次购车或第二次增购的首选车型。我们注意到,卖得特别火的SUV里面,德系豪门奔驰GLK奥迪Q5、以及美系血统凯迪拉克旗下的SRX是尤其耀眼的明星,中级豪华SUV车型正在崛起,受到越来越多的追捧。

中级豪华SUV车型选购潮 三强上演美德战

去年,奥迪全球销量突破130万达到1,302,659辆,同比增长19.2%,这其中国产Q5对其作出的贡献功不可没;另外一家德国老牌劲旅奔驰GLK销量也有所增长,达到近24,000台;而据上海通用最新发布销量数据显示,凯迪拉克明星车型SRX在2011年累计销量已达创纪录的19927辆,同比增长116.8%,从而实现了连续24个月的同比增长势头。在浙江,凯迪拉克SRX销量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去年销量达到3,365台,增长达59%,保持着浙江市场中级豪华SUV前三甲的位置。

两大杀手锏:纯正血统和个性标签

研究中级豪华SUV之所以受欢迎的原因,我们发现,“血统”自然是第一块金字招牌。GLK、Q5源自纯正的德系车血统,具有极高含金量的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本身就是一股强大的号召力。而SRX也出身凯迪拉克世家,总统座驾的美名赋予这款车十足的信赖感。在还未拥有车之前,对于品牌的认可是中级豪华SUV的先天优势。

除了血统之外,风格明显的个性标签是他们征服拥趸的杀手锏。比如提到SRX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中最深刻的是什么,那一定是凯迪拉克家族的典型象征——钻石切割以及66号公路。在造型上,无论是盾形进气格栅还是宽阔的车身造型、饱满有力的切面,甚至是尾部的车灯,都具有钻石切割的简洁线条。这样的外形在一群长得都差不多的汽车中具有独一无二的辨识度。运动中的SRX就像一颗奔跑的钻石,流光溢彩,个性十足;另外再加上其屡屡在电影和公路文化营销中大展拳脚,凯迪拉克SRX崇尚自由、开拓的品牌精神也深入消费者心中

科技感和舒适体验并驾齐驱

亲睐中级豪华SUV车型的消费者对于车辆的科技感和舒适性的追求有独特之处,这些车型既要能带给车主具有科技感、未来感的车型功能设计,又要能从驾驶的细节中不断给到车主的细心呵护和感动。看看奔驰GLK、奥迪Q5以及凯迪拉克SRX,它们的确都做到了这点。

奔驰的GLK的COMAND和奥迪Q5所采用的第三代MMI人机交互系统都可以帮助车主控制车内的娱乐系统和一部分功能的设置。比如奥迪Q5 MMI系统就可以配合相关软件和地图,实现硬盘导航的3D显示。而SRX的安吉星OnStar更加“聪明”,车主不仅可以和爱车互动,还能通过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来远程启动车辆,提示车停位置。它可以告诉你车门是不是锁好了,车子是不是病了需要检修,告诉你剩下的油还能跑多远,轮胎胎压是不是合适上高速飞奔!听上去是不是很像电影里007的那台聪明的小伙伴?关键是把好多晦涩难懂的机械语言翻译成了直观的对话,这对那些看着机器就头疼的女司机来说是多大的关爱啊!

热衷中级豪华SUV的消费者对细节的要求都是“豪华版”的,例如凯迪拉克SRX的真皮内饰、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功能等等自不在话下,跟百万级豪车媲美的“Library Quiet”静音标准设计和BOSE5.1环绕音响,iPod接口、40G车载硬盘等等不仅能带给驾乘者剧院级的享受,更不会让你想在车里好好看个电影或者听听歌的“小心愿”遗憾落空。在舒适性上来说,中级豪华SUV提供的细节享受的确是匹敌头等舱的豪华范儿!

记者观察:

德系车在设计风格上显得保守有余而个性不足,操作智能化程度有待提高。凯迪拉克SRX在去年推出三款全新配置车型后,价格区间集中在40-60万,全系标配安吉星系统,作为目前唯一一款进口中级豪华车型,保留了全球一致的品质,配置较丰富,性价比颇高。

中级豪华SUV车型选购潮 三强上演美德战

店头优惠:

本周六(4.21)@浙江康源凯迪拉克“买车送地”计划震撼启动。只要你是向往享受生活的自由派,只要你是渴望健康饮食的乐活族,只要你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即日起,至浙江康源订购凯迪拉克,您将获得1年的使用权;4.21到展厅参加活动更多惊喜等着您!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凯迪拉克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